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铜板街始终不忘使命,将资金投入实体经济中、让金融的效率惠及更多人

2018-04-25 09:49:26 来源:项城网

近年来,随着监管的不断加强,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整体服务水平也不断提升。铜板街始终以金融科技业务为核心,帮助投资者提升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全力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体验。随着合规备案的期限到来,2018年正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之年。

作为一家浙江大会孵化的专注于新金融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高科技企业,长期以来,金智塔都在为金融监管机构提供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和风险管理支持,同时甄别出安全可靠的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参考。

根据金智塔最新的评级榜单数据显示,致力于打造精品金融投资平台的铜板街金融科技集团获得了82.22分的发展指数,榜单中全国总成交量排名铜板街位居第4位,全国综合排名第15位,银行存管排名第2位,浙江投资平台排名位居第3位。总体来看,铜板街凭借安全透明、合规稳健等特点,获得了数据机构和投资者的一致认可。6年多来,金智塔已积累了1万多家各类投资平台的数据和超过4万家相关企业信息,以及100多万条理财产品信息、1000多万条相关行业资讯。重要讯息主要通过新华社对外进行传播。这次发布的理财平台榜单,共收录2000多家平台,涉及理财产品57000多个,并从公司信息、经营情况、安全保障、科技信息等多维度进行考量。而在合规方面,铜板街也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平台始终坚持稳健合规理念,各项业务主动向合规看齐,秉持多元分散的普惠理念,升级银行存管系统,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五年多来,致力于打造精品金融投资平台的铜板街从用户体验、风险管理、平台信披、服务效率等多方面不断提升。为响应监管要求、打造平台的可信赖度,铜板街主动披露用户规模、交易规模、逾期情况等各项运营情况。在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俊看来,充分的信息披露是提高风险管控效率的重要途径,也是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之道。“信息的定期完整披露,不仅能有利于提振投资人对平台业务发展的信心,更是进一步有助于行业良性发展。”何俊表示。

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铜板街也始终不忘使命——将资金投入实体经济中、让金融的效率惠及更多人。何俊在也多个场合明确表示,只有实实在在把资金投入到实体经济的发展中,互金平台才能有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