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为什么更多人愿意选择春鹏预应力钢绞线

2018-04-25 09:55:05 来源:项城网

如今,春鹏预应力钢绞线在市场上广受客户好评,已经成为了现在客户选择预应力钢绞线的首选。那么,是什么样的原因使更多人愿意选择它呢?公司实力以及产品质量都是其中的重要因素。

春鹏预应力钢绞线是由天津市春鹏预应力钢绞线有限公司生产出来的产品。这家公司成立于1994年,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大邱庄工业区内,周围海陆空交通完备,运输方便。占地面积以及建筑面积都十分广阔,为生产带来的必要的环境准备,有利于大规模的生产。其注册资金为一亿元,也是极为少数的资金储备十分雄厚的预应力钢绞线生产公司之一。

生产工厂资料图片

从其产业类型上看,其是一家专业生产预应力混凝土用钢绞线、钢丝以及无粘结钢绞线的股份制企业,术业有专攻,也使公司所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得到保证。现在公司规模也较为可观,员工总数为278人,各方面人才齐备。而由于公司注重引进人才、重用人才,所以使公司内部人才得以不断引进,不断进步,形成了公司发展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从其产品生产上看,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保质保量、重效重益的方针并建立了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和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其现在执行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毫无疑问地领先于业内同行。其还曾因自身的超强实力,获得了许多的荣誉:于2004至2010年间获得了“天津市名牌产品”的称号;从2004至2007年接连两次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获2008年度的天津市著名商标证书;公司于2010年获得了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这也是公司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具有安标证书的钢绞线生产厂家。

产品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中起到重要作用

从其产品生产线上看,其预应力钢绞线、钢丝系列产品已经分别通过了冶金部、煤炭中心、铁道部以及国检中心的质量检验。现在其拥有多条低松弛预应力钢绞线生产线、无粘结钢绞线生产线、低松弛预应力钢丝生产线,产品规格也多种多样。令公司骄傲的是,其低松弛预应力钢绞线每年可生产20万吨,这使公司的产品配备有了数量上的保证。

产品在中央电视台新址建设中起到重要作用

虽然公司水平领先于业内同行,但也并没有故步自封。其于2009年投资于重庆市江津区,由此建成了投重庆市春鹏预应力钢绞线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建立,使公司总体产能大大增加,再一次提高了公司的供应能力。

又因为其各种检验设备齐全,可以检验各种规格的钢绞线、钢丝,所以使其拥有了优质监测手段,进而使出厂产品质量以及性能都获得了强有力的保障。

强大的公司实力以及供应能力,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检测手段,这些都使公司的产品被广泛用于各省市的路桥建设、矿山支护和高层建筑上,并出口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国内国外的广泛认可。

更多的人选择春鹏预应力钢绞线,看来并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关于钢绞线您有什么不懂的或需要咨询的可随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