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德国宝沃BX5一项终身免费质保,令大众购车无忧

2018-04-25 12:08:48 来源:中国网

1919年,德国宝沃诞生于德国不来梅,至今已经有将近100年的历史,在50年前,宝沃在德国是车企中年轻时尚和高新技术的代表。然而在将近50年的断层后,重生后的德国宝沃依旧让小编非常好奇:技术断代这么长时间后,德国宝沃是否还能够打造出拥有德国品质的产品,延续之前年轻时尚和高新技术的路线呢?在试驾完德国宝沃BX5 20T车型后,小编的疑问得到了解答。

宝沃在德国确实曾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不过对于年轻一代来说,宝沃已经让他们有些陌生。在小编本次试驾过程中,小编也从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宝沃已经在计划重新回到德国市场的计划,这对于宝沃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那么宝沃的产品表现究竟怎样?就让小编用德系铁粉的眼光来评价一下德国宝沃BX5这辆车吧。

本次小编试驾的是德国宝沃BX5的1.4T车型,和先期上市的1.8T相比,外观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大致一样。德国宝沃BX5承袭了宝沃经典畅销车型Isabella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设计DNA,充满德国风格。镶嵌着精致宝沃徽标的风叶式八边形立体格栅,全车融合了硬朗与柔美,诠释了现代感的简约之美,外观更加的大气。

而在内饰部分,德国宝沃BX5内饰采用了很多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接缝都匹配得非常好,同时并没有很刺鼻的异味。BX5的座舱是根据年轻人的个性喜好来设计的,环绕式LED氛围灯,时尚大气,3D高握感三辐方向盘,手感舒适,采光面积为1.17�O的领先同级的可开启全景天窗,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心情愉悦;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方便快捷;环绕的9支高保真扬声器,在路上感受音乐的魅力,身心舒缓。

德国宝沃BX5采用的一款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720,清晰度非常不错,系统的界面和操作方式和宝马的i-Drive系统非常类似。从实际的使用情况来看,B-link反应速度很快,导航准确度不错,对实时路况更新很迅速,内置的4G网络能够实现信息实时更新、多媒体下载,并提供车载WIFI功能。

同时,与这套系统相匹配的手机APP能够查看车辆位置、燃油量,远程控制门锁、启动车辆、操控车内用电器。单就这套系统来说,宝沃已经远远超过了德系巨头——大众。不过相比于目前一些自主厂商的多媒体系统,宝沃的Blink在自然语言识别的准确率上还有所欠缺。

德国宝沃BX5的这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途观所搭载的1.4T发动机参数几乎完全一致,从小编试驾的表现来看,德国宝沃BX5 20T车型更加适合在日常通勤使用,在普通的城市道路上,宝沃BX5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变道超车几乎毫无压力。当速度超过100km/h后,这款小排量发动机的加速能力就稍微有所减弱了。

同时作为一款德系车,德国宝沃BX5的底盘调教非常扎实。印象深刻的是在经过一些密集减速带的时候,德国宝沃BX5能够很好得过滤震动,而在通过一些较大的沟沟坎坎时,德国宝沃BX5的悬架显得非常稳重,车身并没有产生大幅度上下抖动的现象。

在这次试驾路线中还有一段曲折的盘山路,试驾时车辆的通过速度不低,几乎都在40km/h以上,在快速通过一些急弯、回头弯时,德国宝沃BX5的车身姿态控制得非常不错,同时座椅能够提供非常好的支撑,乘客不会在车中被甩来甩去。

试驾结束之后,小编心中的问题也有了明确的答案,虽然宝沃的中间技术断代了很久,但是德国宝沃BX5的品质表现并不逊色于途观,特别是底盘的调校上,德国宝沃BX5与途观绝对有得一比,而多媒体系统方面,德国宝沃的B-link系统更是完爆大众的MIB系统。

当然在一些细节部分,德国宝沃BX5还有继续优化的空间。同时宝沃还为BX5车系提供终身免费质保,这也显示了宝沃对旗下车型质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