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以积极姿态赢长远未来——麦麦提金融拥抱深圳前海

2018-04-25 16:06:15 来源:中国网

2018年4月,麦麦提金融正式拥抱深圳前海,以积极姿态抢滩深圳科创第一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前海时曾说:“前海在开发过程中,要充分发挥特区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落实好国家给予的‘比特区还要特’的先行先试政策。”并认为“将来可能要出现一个新的‘中环’”。

深圳麦麦提金融

前海作为珠三角经济带中心,承担着包括自由贸易试验、粤港澳合作、“一带一路”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四大国家战略使命”等在内的15个国家战略定位。前海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高度开放的创新优惠政策,其中包括人民币离岸业务、人民币双向贷款、减征企业所得税15%等多项金融及财税政策支持,吸引了深圳近九成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入驻。

麦麦提金融董事长熊雄表示,前海从深港合作区到现叠加自贸区的概念使其对人才的聚集效应更强了,同时也吸引了更多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入驻。麦麦提金融之所以回归深圳前海,不仅是看中了深圳政府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因前海梦工厂进驻了多家孵化器,整个自贸区拥有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有着不可小觑的影响力。

麦麦提金融深圳公司

作为以合规运营、普惠金融为己任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麦麦提金融不断在创新中寻求突破,与大黄蜂征信、原FICO首席科学家合作推出“麦麦分”征信体系,可高效智能的分析出借款人的实际信用情况;以用户服务作为业务核心,将最新的活体识别、人像比对、设备指纹等技术融入风控流程中,紧贴时下年轻用户群体的使用习惯;同时,平台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为用户打造了严格的贷前审核、贷中、贷后“监控”流程,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的借贷投资环境。

平台全力打造透明公开的运营模式,定时上线运营报告,信息披露页面实时展示更新各项数据及风控体系,让用户可更直观的看到平台的综合实力。麦麦提金融的坚持,也换来了40余万加用户的信赖,平台累计成交额也突破了30亿元人民币,良好的数据背后是广大用户对于麦麦提金融的信赖及喜爱。

拥抱前海,是麦麦提金融打造面向全国发展的普惠新金融服务蓝图的第一步。未来,麦麦提金融将不断提升平台科技实力,优化平台服务,积极迎合监管要求,以积极姿态赢长远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