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绿色建材兴起 郸城县永发砖厂解析新型墙体材料厂的优势突显

2018-04-25 17:28:08 来源:项城网

郸城县建筑总量不断递增,许多人都拥有了自己的居所,建筑量看似比较饱和,但是,不断流动和增长的人口,以及不断扩大化的城市,对住所和建筑物的需求量仍在递增。由于以往发展过程中的失衡和建筑艺术与技术的落后,郸城县一些建筑需要更新。

随着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不断发展,建筑和装修的质量要求也在逐步提高,而传统的砖厂难以满足需求,并且环境会有污染,郸城县支持新型墙体材料厂发展,替代并优化传统砖厂的产品,更可以满足多样的建筑和装饰需求,建材行业迎来新的春天。

据了解,砖厂用实心粘土是一种资源、能源消耗极大的产品,它的取材主要是粘土,生产中对土地尤其是耕地破坏严重。另外,实心砖在烧制过程中也对生态造成很大破坏,在生产粘土砖时,会排放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大量粉煤灰污染物。

新型墙体材料是区别于传统的砖瓦、灰砂石等传统墙材的墙材新品种,包括的品种和门类很多。从功能上分,有墙体材料、装饰材料、门窗材料、保温材料、防水材料、隔音材料、粘结和密封材料,以及与其配套的各种五金件、塑料件及各种辅助材料等。从材质上分,不但有天然材料,还有化学材料、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等。永发致力于成为绿色建筑建筑企业,建设新型墙体材料厂,绿色环保建材是以各种农作物秸秆、树皮、杂草和火山灰为主要原料生产的,无“三废”生产工艺,新型建材无毒、无味、无污染、建有房屋。

绿色建材的兴起改变了建材工业过去的生产面貌,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高环保标准。在新经济时代,促进新型墙体材料厂无疑将成为建材行业最大的新的引爆点和经济增长点,传统粘土砖厂将逐渐会被淘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