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云联无忧智能卡管家来袭, “互联网+支付”新模式引爆榕城!

2018-04-25 18:06:08 来源:项城网

移动互联网+支付的蓬勃发展为人们的生活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一款依靠科技改善生活,依据信用服务群众的信用卡管理APP——云联无忧智能卡管家横空出世。2018年4月22日,“云联无忧,智享未来”云联无忧·智能卡管家产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福州茶亭世贸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内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作为信用卡智能管家的新生力量,云联无忧智能卡管家发布会现场吸引了400多人参加,现场人气高涨,盛况空前。在发布会现场,通过产品宣讲导师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云联无忧智能卡管家是一款提供信用卡在内的全账单管理服务的APP产品,通过信用卡测评、打造美化账单、轻松智能还款等功能,有效帮助使用者轻松制定信用卡管理计划。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它的两大优势:一是它的无卡支付快捷消费的功能,多通道多商户实时秒到账。二是它的智能还款功能,只需信用卡预留5%~10%周转金即可实现还清本期账单。

对于现场嘉宾非常感兴趣的“如何共享经济和分享成果”这个问题上,负责人介绍,云联无忧采用的是业界首创合伙机制+电商分销的共享终端裂变模式,让终端用户成为市场的开拓者和受益者。紧接着,在现场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由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福建)有限公司的领导授权的海西股权交易中心授牌。

而当天,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云联无忧公布了产品的优惠招商政策和现场促销方案等相关信息,并特别准备了抽奖环节,以答谢所有嘉宾的诚挚支持,现场送现金红包和最高30万产品豪礼都让嘉宾们兴奋非常。

在发布会结束后,现场嘉宾移步晚宴现场,享受另一番视觉盛宴。精湛的舞蹈表演、振奋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民族自主创业正在不断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现场更是挥舞国旗共唱《我的中国心》,激发起在座每一位的民族自豪感。云联无忧希望借助这场盛宴,让每位合伙人在享受优惠政策的同时,在市场空白需求大的2018年,扩展市场规模,帮助更多用户享受到“互联网+支付”所带来的便利,真正的解放手刷时代,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