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翰申集团喜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提名

2018-04-26 13:42:15 来源:项城网

据悉,于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翰申集团董事长吴文追先生收到了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的邀请。

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是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改革报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 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主办。在行业内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此次论坛将在2018年5月19日——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吴文追先生将代表翰申集团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论坛的内容涉及范围较多。包括方针政策、发展理念、网络金融、互联网+、品牌建设等多方面,具有极高的理论性、指导性、实操性和实效性。

活动突出了多元化、全方位宣传推介等特点,为此次活动获得提名的企业提供了建立国内一流的平媒、网媒和电视媒体等立体宣传渠道的机会。

活动主办方邀请函中明确提出翰申集团之所以可以参加这次论坛,得益于翰申集团在企业诚信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些成绩都是被业内人士所认可的。

由于翰申集团近些年来的不断努力,经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推荐,组委会初审,本次中国企业信用论坛同意提名翰申集团获得“2018 中国微综合金融最具投资价值创业连锁品牌”、“2018 信用中国 行业最具影响力诚信品牌”。同时翰申集团董事长吴文追被论坛提名为“2018 中国创新优秀诚信人物”。

以吴文追先生为代表的翰申集团参与本次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昭示着翰申集团正在迈向一个新台阶。作为成立时间还没有到达十年的一家“新”公司,翰申集团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获取了行业同仁眼中的“老”资格!

对于翰申集团取得的成绩,翰申集团所有员工应该感到骄傲,因为员工的付出获得了远远超出期望的回报。翰申集团所有员工应该继续这份努力,面对这份成绩,要保持本心,继续为翰申集团的发展提供自己的智慧与汗水。争取将翰申集团推向下一个高峰!

为保证翰申集团顺利参加中国企业信用论坛,集团将安排专人准备会议材料并填写相关表单,不会与集团发展活动产生冲突。望各单位保持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