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方向决定未来,选择决定现在

2018-04-26 14:18:40 来源:中国网

方向决定未来,选择决定现在——橘子股份为你提供当前选择,指明未来方向

人的一生像极了一次长跑,跑向何方、用时多少、终点何处,谁都无法预知。有的人按部就班,跟着前人的脚步前行,丝毫不差地走完了“前人”的一生;有的人横冲直撞,撞上墙便绕着走,在毫无目的中走完全程;有的人走走停停,没有方向,便在碌碌无为中结束这段旅程;有的人循着自己的方向,看想看的风景,享受不一样的人生。

每个人走到人生终点时的结局,都是由当初在一个个分岔路口的选择所决定的,只是当时的自己浑然不知。决定下一个方向的是上一次选择,因此,人生刚开始阶段的每一个选择都很重要。

苏州橘子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橘子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打造“个性化”教育、改变教育生态的互联网教育公司,为深受如何选择未来之路困扰的孩子指引方向。

当孩子从只知玩闹的生活进入需要加强自控能力的学习状态中去时,上学安全问题、学习的问题、成长的烦恼接踵而来,此时家长该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呢?

橘子股份e学云为教育局、学校、教师、家长、学生提供了多种实用功能,为教育教学提供更多选择。孩子上学到校,通过人脸识别打卡,考勤信息传达至家长手机端,报平安功能使家长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孩子到校情况;成长轨迹涵盖了学习日报、周报、月报、食谱等功能,帮助家长记录孩子成长足迹。

除此之外,还有帮助老师备课授课的互动白板、资源平台,帮助学生学习的题库作业、学情分析、专项提分等功能,帮助学校进行管理的考勤统计等。e学云,为打造“个性化”教育奋斗终生!

为人父母,总想尽自己之力为孩子规划好未来,只是大多父母没有育儿经验,不知该做些什么,更不知该怎么做,如果此时有一个可以帮助家长学习如何教育孩子、帮助孩子成长的选择,不知家长是否愿意尝试。

苏州乐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橘子股份孵化而来的一家专注于幼儿教育事业、致力于推动幼儿全面健康成长的“互联网+幼教”公司。公司研发推出的幼儿帮是一款专业幼儿教育资源平台,它不仅为家长提供了可以随时了解儿童在幼儿园的生活适应情况,还可以通过平台内的育儿专家课件资源分享,让家长轻松了解育儿技巧,帮助幼儿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幼儿综合素质。

不少家长除了担忧孩子的教育发展,还会担心孩子无法享受当前年纪该有的生活乐趣。由橘子股份孵化而来的苏州金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打造创新型儿童教培产业,e学城是一个以青少年教育培训为核心的儿童教育、娱乐、服务等商业综合体,为家长孩子提供学习、休闲的场所,让孩子不仅能有效学习,还能休闲放松。

漫长的人生路上,每一个选择都决定了一个方向,如果你还在为选择哪一条路犹豫不决,橘子股份便是通往万千交叉路口的指路牌,从孩子起步开始,为孩子保驾护航,直到他有足够能力在未来的路上独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