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加振吉他—美索吉他黑科技

2018-04-08 11:05:37 来源:大河网

【声音魔术师·美索加振吉他】

无需连接音箱就能达到出色的演出效果,轻松获得混响、延时、合唱、打板等经典音色, 走到哪里都是音乐会。 美索吉他背板上增加了一个振动器。当你拨动琴弦时,振动器就会跟着随着琴弦的振动开始工作,当演奏者怕吉他音色不够好,自己弹不出大声音时,美索加振吉他直接替你增强音效!箱体中并没有“扬声器”,而是通过加振装置改变了箱体内空气的振动,这样诞生的效果才是真正的“原声吉他效果”!拿起它就如同置身于音乐会中演奏一般!

【美索吉他-热处理技术】

工艺特点:热处理是高端吉他制作中十分重要的工艺,对木料稳定性、音色的提升,内在质量,使用寿命,加强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竞争能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极大程度上解决了困扰乐手日常保养难题,中国吉他爱好者认识到这一点却花费相当长的时间和很大的代价。

由于热处理影响的是吉他的内在质量,加速了木材老化的过程,让年轻的木材脱脂、脱水干燥,音色接近几十年风干后的效果,但它一般不会改变吉他的形状与外观,不会使人直观地感到它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反而延长了吉他的制作时间,增加了制作成本,以致这个行业发展长期处于滞后状态,而欧美发达国家特别注重吉他木材热处理的研究和发展,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职业乐手青睐高端吉他的原因之一!

【美索吉他-镶嵌式琴码】

美索吉他采用镶嵌式琴码,更加发挥了琴弦的震动,提升音色音量,加固了琴码与面板的内聚力和粘附力,镶嵌式琴码是高端吉他制作中重要工序之一!

【美索吉他-碳纤维加强琴颈】

美索吉他-艺术家[artist]系列全部在指板下方的琴颈中央位置里装载了一具可调式铁芯和双向碳纤维加强杆,可根据演奏者需求的音乐风格或木材因季节的变化对指板弧度做出精确的调整控制,再加上其细致的组装,所有高端吉他所应具备的元素都可在美索吉他上发现,无不体现美索吉他的细心周到。

【美索吉他-产业链制琴】

美索吉他每一块木料均由美索技师亲自选料加工,不依靠任何工厂代工,以确保品质,即使一个小小的琴码、支柱、音梁也要经过风干、煮泡、热处理....等20-30道工序。而国内大部分吉他工厂还是采购配件回来进行组装吉他,配件质量的参差不齐直接影响了吉他的品质!这也是美索吉他优于其他品牌的地方!

【美索L36•旅行吉他】

美索吉他精湛工艺-只为音乐人恒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