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纤体魔丽品牌实力再提升,与中国网海峡频道达成战略合作

2018-04-08 15:25:41 来源:中国网

纵观近几年的企业发展,我们发现,品牌背书越来越起到重要的决定作用,其实,“背书”企业品牌,是营销人借力使力,从而促使自己更快获得提升与发展的捷径。做好品牌背书,能够更快的打开市场。

我们了解到,日前主营纯天然健康减肥产品的纤体魔丽品牌成功携手中国网海峡频道《美丽人生》栏目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打造更上一层次的品牌背书。

1优多维.jpg

纤体魔丽产品内蕴含多种纯天然植物原料,纤体魔丽奶茶与咖啡成分内均含有甄选印度传统幼嫩辣木叶、决明子、左旋肉碱、荔浦芋、欧洲优质菊苣,奶茶内含茶粉选用瞬间粉碎成 400 目以上的上等茶叶蒸青超微粉末,咖啡选用古巴中央山脉地区咖啡精研成粉。而纤体魔丽水果酵素内含益生元以及精选自牙买加的贡果级西印度樱桃。纤体魔丽奶茶/咖啡与水果酵素双重搭配,相辅相成,奶茶/咖啡中的纯天然成分起到阻脂、消能塑身的作用,水果酵素则起到控脂、清毒、润养的作用。纤体魔丽产品在减肥的同时,还补充了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以及氨基酸等,防止了营养不良的状况发生。纤体魔丽致力于纯天然、安全健康的产品,在拥有健康机体的前提下消脂塑身,杜绝各种不良反应,把用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中国网海峡频道《美丽人生》栏目组携手纤体魔丽,共同打造新势力。

中国网海峡频道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其中《美丽人生》栏目组属旗下黄金栏目。与国内外众多明星存在深度合作关系,栏目组掌握一手明星、艺人资源,同时拥有专业影视制作团队,网络推广团队、品牌炒作团队、培训团队、运营团队,目前已成功为其合作品牌打造数场造势活动。在渠道拓展上,能够为品牌方带来的,不仅仅是知名度。

10优多维.jpg

纤体魔丽瘦身产品安全高效,市场足够大,眼光足够远,相信此次携手中国网海峡频道《美丽人生》栏目组,在未来,更能够从万千竞品中脱颖而出,打开市场大门,一路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