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今天午后到夜间平原东南部地区有西南风4-6级

2018-04-09 15:55:02 来源: 北京日报

今天一早

太阳暖烘烘冒出来

心里真是期待极了

经历了清明的大风降温瑟瑟发抖之后,终于,大部地区气温回归“2”字头。但是,近期河北还会迎来了大面积飘“雪”!河北的亲们,要注意了!

今明两天,最高温可达28℃

今明两天,回暖过程将迎来小高潮,9日,最高温升至16-28℃!其中,邯郸有望升至28℃!10日,最高温为16-27℃!其中,石家庄有望升至27℃。

今明两天,有大风侵扰

今天午后到夜间,平原东南部地区有西南风4-6级。

今天夜间到10日,中北部地区有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局地有扬沙或浮尘;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阵风8级。

11-14日,冷空气又将席卷我国大部

暖空气并不总是“强势”的,10日以后就又是冷空气占据上风了。11-14日,又一股实力较强的冷空气从新疆起步,席卷我国大部。它的影响范围与清明期间的冷空气相当,只是强度偏弱,带来的降温幅度普遍在4-8℃之间。届时北方大部的气温将再度转为偏低,大家日常出行需要记得加衣服。

“大雪”纷飞,过敏体质要注意

最近还会迎来了大面积飘“雪”——柳絮纷飞!杨柳飞絮大约自4月开始,最晚至6月中下旬结束。对杨柳絮过敏的朋友们,从现在开始就要注意严加防范了!而且这些飞絮还是“易燃物品”,一不小心还有可能引发火灾!

未来三天,有风,局地扬尘

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午后到夜间,平原东南部地区有西南风4-6级。

今天夜间到10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晴转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中北部地区有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局地有扬沙或浮尘;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阵风8级。

10日夜间到11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11市未来3天具体天气预报

漫天的飞絮有什么危害?我们该怎么办?小布教你几招,及时做好防护远离“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