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纤体魔丽水果酵素安全健康无添加,实为减肥人群的福音

2018-04-11 15:40:24 来源:中国网

肥胖,真的是所有爱美人士的天敌,看着网络上许多人晒出减肥前与减肥后的照片,越来越多人对减肥蠢蠢欲动。

减肥群体中大部分人第一个想到的减肥方法大概就是节食了,甚至一天只吃一至两顿饭,这样的减肥方式严重的影响了身体机能,或许你确实暂时瘦了,但是营养不良的瘦身与健康有气色的瘦身差别是十分大的。节食瘦身确实方便,但是由于节食引起的蛋白质、维生素、各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不足会让你面无光泽、肤色暗沉甚至加快衰老,身体的排毒能力减弱,随之而来的便是免疫力低下,导致长期体虚易累,并且反弹几率反而更大。这样岂不是得不偿失?

118876135549206481.jpg

如何做到健康瘦身,纤体魔丽为广大爱美人士带来福音。纤体魔丽水果酵素是由超微原磨植物精华萃取工艺制成,其原料有益生元和精选自牙买加的贡果级西印度樱桃,纤体魔丽水果酵素选用聚合糖类中增殖双歧杆菌功能最强的品种低聚木糖,通过调节动物肠道中微生物区系而实现身体系统平衡,能控制由有害菌引起的异常发酵,并且刺激肠蠕动,起到治疗便秘,可抑制毒素产生,减轻肝脏负担,减少有毒发酵产物及有害细菌酶的产生。西印度樱桃内含高量维 c,蛋白质多种人体必须的多种矿物微量元素,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心肺功能、延缓神经退化,可以清除人体活动中产生的自由基,促进形成胶原蛋白,从细胞底层防止肌肤老化。两种原料相结合,起到控脂、清毒、润养的作用。

减肥不能仅仅靠节食来解决,瘦也要瘦的健康美丽,纤体魔丽“ 双重搭配 ” 咖啡/ 奶茶+ 酵素套餐健康瘦身,纤体魔丽咖啡/奶茶先清脂、抑制脂肪生长,调节新陈代谢,增强机能,达到塑身效果;纤体魔丽水果酵素控制体重,排毒养颜又能均衡营养,促进益生菌生长。两者作用相互辅助,先塑形,再巩固,即给机体补充到了足够的营养,又让脂肪去无踪。

862962552302386729.jpg

纤体魔丽水果酵素配方安全纯天然,可被人体组织细胞吸收,不会产生不良反应,已通过多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 控脂丨清毒丨润养 ” 三重改善维持窈窕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