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厉害了,Haotaitai好太太电器开年大促活动引爆厨电消费

2018-04-11 17:04:02 来源:中国网

贵州站、河南站、四川站、安徽站、山东站、湖北站、江西站、甘肃站、吉林站.....2018年3月,Haotaitai好太太电器开年大促活动在全国各地火热上演。Haotaitai好太太“开年大促”活动掀起了新一轮的厨电抢购浪潮。

Haotaitai好太太开年大促掀起厨电抢购浪潮

近日,记者了解到“Haotaitai好太太”作为中国女性厨卫品牌,好太太电器所开展的“开年大促”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场场爆棚,广受消费者热捧。

据悉Haotaitai好太太“开年大促”活动由好太太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在全国Haotaitai好太太终端门店统一开展。好太太电器各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盛况空前。通过活动,广大消费者在使用到好太太油烟机、燃气灶等优质匠心产品的同时,更体验到好太太品牌专业、用心的“无忧服务”。

匠心品质成就Haotaitai好太太开年大促

好太太“开年大促”活动受到热捧,其根本原因在于好太太匠心产品,以其独特的工业设计及强大的功能特性,受到广大消费者,特别是以85、90后为代表的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好太太电器一直专注于女性厨卫,而女性厨卫的视角更加的趋向于细腻与柔和,善于从细节考究。无论是“天匠”的圆角不碰头设计,还是“天智”智能增压技术的应用,纠正业界“吸力大,就是排烟强”的误区,抑或是烟灶联动解决厨房做饭手忙脚乱。Haotaitai好太太让产品真正契合用户需求,让点滴的细节设计更契合人性,让产品因人性设计变的有温度。

洞悉用户需求,好太太“天匠”油烟机频获大奖捧

2017年年初,搭载好太太“全程无烟科技”的“天匠”油烟机等系列新品上市以后,广受市场热捧。同年,好太太天匠油烟机(CXW-260-E018)荣获“中国家电磐石奖之市场畅销奖。同时,好太太天匠油烟机,凭借好太太“全程无烟科技”的3重循环 3层净效技术、高效环保节能技术,彻底吸尽油烟,清新厨房空气,真正解决了女性厨房健康问题。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实力登顶“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荣誉。

Haotaitai好太太开创全程无烟新食代

智能化已经成为厨电产品的发展趋势,但目前市面上很多所谓的“智能产品”都只是为了取悦消费者而增加一些花俏但不实用的“伪智能”,忽略了产品本身需要为用户解决的痛点。“全程无烟科技”是基于对烹饪油烟生命历程进行深刻研究的前提下,好太太电器提出的有效油烟解决方案。以“全程无烟科技”直击油烟困扰,3重循环 3层净效技术彻吸油烟,清新厨房空气。真正解决女性厨房健康问题。

我们期待Haotaitai好太太电器能够推出更多切合消费者痛点的高端、时尚、智能化油烟机、燃气灶等厨卫产品开启“全程无烟”新食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