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河北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2018-04-11 17:34:12 来源:中国网

随着国家建筑工业化、标准化,绿色化战略的实施,以及国家对建筑节能、环保防火、安全等强制性目标要求的不断提升,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得以迅速发展,取得了明显的节能和环保效益,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为切实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和《绿色建材评价技术导则》。进一步提升全省节能建筑工程质量,根据《河北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和《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行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的通知》(冀建科〔2014〕3号)等文件要求,强化建筑保温结构一体化技术在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建筑工业化领域的应用。促进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的进步与创新发展。我会决定5月19号举办“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将聘请主管部门领导、业内资深专家和行业领军企业代表进行阐述和交流。

一、参加人员

各地建设管理、规划设计、节能办、墙改办、新型建材开发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院、施工监理及建筑保温防火与结构一体化材料、构件、制品研发和生产企事业单位(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和有关人员;各建筑行业协会领导及有关人员。

二、主要议题

(一)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

(二)建筑外墙保温材料检测、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解析;

(三)新消规对住宅建筑外墙保温材料规定解读;

(四)《河北省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管理实施细则》、《绿色建材评价技术导则》办理流程解读;

(六)材料备案、企业标准、施工资质办理流程、技工培训政策讲解;

(七)行业年度评选表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