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授予肃宁县“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称号

2018-04-13 14:51:4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4月11日,肃宁县被授予“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称号。图为颁奖盛典现场

4月11日,第100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授予肃宁县“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称号。

4月11日,肃宁县被授予“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称号。图为颁奖盛典现场。通讯员许康摄

针织服装产业是肃宁县传统特色产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集织布、印染、制衣和销售于一体的产业格局,成为肃宁县特色主导产业之一。目前,肃宁县拥有针织服装企业800多家,从业人员近3万人,年产针织服装1.5亿件,文化衫、保暖内衣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70%和40%,成为全国文化衫和保暖内衣的重要生产基地。其中,“凯帝斯”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雨诗桐”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浪莎情缘”“小喜蝶”等9个品牌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万里舞台幕布公司作为全国惟一参编企业参与了舞台幕布国家标准制定,填补了国内标准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