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富美格布艺窗帘 尽显大气富丽之美

2018-04-14 16:32:08 来源:中国网
现在年轻新一代代的90后开始拥有自己的房子,无论是买的还是租的,家居布置都会影响你的生活。窗帘作为家居的一道风景,占据了空间的整面墙,所以窗帘与居室风格必须互相配合。

富美格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一体。并致力于中高端布艺的开发设计,是窗帘布艺品牌的领导者,在世界家纺行业内有很大的知名度,对全球窗帘布艺也有着显著的影响力。富美格窗帘,花型设计、造型搭配等技术在国际上具有领先优势,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一直以来都引领世界窗帘的发展潮流。

富美格布艺窗帘风格分明,具有欧式豪华风、美式风、时尚古典风、中式风、现代简约风、时尚温馨风以及儿童卡通风等多种系列,在每个风格的呈现上,都是注重细节的表达与展现,就拿美式风格来说,富美格选择的窗帘更具质感,比如考究的丝绒、真丝、提花织物以及麻质等,颜色和图案也会偏向于和家具一样的华丽沉稳,暖红、棕褐、金色都会考虑。还会用到一些配件,比如装饰性很强的窗幔以及精致的流苏,这样的效果更加具备大气与富丽之美。

富美格窗帘品质保障,在行内拥有最强的产品研发能力,产品质量的稳定性高,环保性高,而且耐看耐用。富美格窗帘拥有超强的经营管理能力,操作过数家店面,让您快速通往成功之路。富美格窗帘拥有超大的品牌推广团队,并结合实战经验,推广出最先进的、实战型的营销理念和系统,助您更快成功。

富美格窗帘也有很多种类,根据装饰效果具体供消费者选择,真正符合时代发展需求,让你的生活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