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纤体魔丽纯天然塑身饮品,燃烧脂肪重塑纤体

2018-04-16 11:26:54 来源:中国网

你瘦下来一定很好看,这是很多人对胖子自嘲时对他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可见减肥瘦身对颜值的影响是相当之大的,并且许多肥胖人群都会以这句话来激励自己。大部分减肥人群都试过减肥药或是节食,但是效果其实并不理想,通过这两种方式减肥,反弹的几率是最大的,最后得到的可能是一副依旧肥胖的身材以及由于减肥药以及节食对身体造成伤害的反而比之前还差的体质,健康减肥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纤体魔丽研发瘦身奶茶/咖啡,即将颠覆你对这类饮品“高热量、导致肥胖”的看法。纤体魔丽奶茶/咖啡原料有六:印度传统幼嫩辣木叶,含有多种人体必备维生素、矿物元素、微量元素以及氨基酸,能够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精选自四川盆地野生决明子,能够润肠通便;脂肪燃烧机左旋肉碱大家一定不陌生了,它能促进脂肪分解,并且抑制肌体对糖分的吸收,有效控制体重,塑造完美曲线;有着素菜之王称号的荔浦芋能够调整体内酸碱度;精选自欧洲的黄金生命源菊苣能吸附食物残渣,改善肠道菌群,促进益生菌生长从而达到控制体重,改善肥胖的效果。

奶茶中的茶粉选用瞬间粉碎成 400 目以上的上等茶叶蒸青超微粉末,能够溶解脂肪,化油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强化微血管循坏,降低脂肪的沉积,咖啡则选用古巴中央山脉地区咖啡精研成粉,含有大约 100种不同的物质,可利尿、增强横纹肌的力量以及缓解大脑和肌肉疲劳,能有效的分解体内脂肪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有效促进燃烧脂肪,重塑纤体。

纤体魔丽奶茶/咖啡搭配水果酵素共同使用,即能调理身体素质,又能控脂消能,达到优秀的塑身效果。纤体魔丽打造纤体塑身第一品牌,将好产品待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