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中脉颐芯微碱活力杯 秋季补水正当时

2018-04-16 11:47:01 来源:项城网

秋季,气温开始降低,雨量减少,空气湿度相对降低,气候偏于干燥。秋气应肺,而秋季干燥的气候极易伤损肺阴,从而产生口干咽燥,干咳少痰,皮肤干燥,便秘等症状,重者还会咳中带血,所以秋季养生要防燥。

人们经夏季过多的发泄之后,机体各组织系统均处于水分相对贫乏的状态,如何为机体及时有效的补充流失的水分?权威养生专家认为,补充水分首先要随时随地,不要等待口干舌燥再去喝水,其次要喝弱碱性水,有助于排除体内垃圾,补充多种人体所必需的矿物元素,增强免疫力。建议大家使用能够随身携带具有保温功能的弱碱性水杯。

世界卫生组织(WHO)制定的《生活饮用水水质准则》明确规定:符合其31项水质指标的是“安全水”。很多专家相对提出了“健康水”的概念,健康水除必须具备安全水的所有条件之外,还必须满足硬度、总溶解固体、二氧化硅等一系列指标,其中不可忽视的一条就是PH值必须大于7。因此,基于能改善水PH值的水杯称为弱碱性水杯。

时下,各种各样的弱碱性水杯层出不穷,什么样的弱碱性水杯才是安全健康的呢?中脉颐芯微碱活力杯在众多水杯中脱颖而出,广受欢迎。据了解,中脉颐芯微碱活力杯采用国内独家掌握的AST材料技术,所采用的能量石、进口级不锈钢、托玛琳都是顶级环保材料,并且通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七大权威机构检测。多种专利技术更是助力中脉颐芯微碱活力杯在除氯、提锌、除铅等方面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