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TFP集团利用区块链技术彻底改革农业产业

2018-04-24 15:40:42 来源:中国网

公司已经开始数字化改造他们的业务,并通过技术革新他们的供应链,以适应从农产品到餐桌的复杂过程。

但是,实际上这是非常难以实现的。在全球经济中,不少公司都在交易安全,产品质量和欺诈等供应链中的各个环节上挣扎寻找应对方法。在前线,运营经理有越来越艰巨的任务,在不断扩大的供应商和分销商名单中确保产品流动、生产力和成本降低。其他的供应链问题,如产品流通中断,库存数据不准确以及资产错位等,都有可能引发供应链恶化的多米诺骨牌效应,产生巨额成本并导致精力浪费。

区块链恰恰能在此发挥作用。TFP集团利用其供应链内的区块链创造超越最终效益的价值。它具有实现供应链参与者之间的协同,创造更高的价值方法,并使公司能够轻松将业务扩展到其他领域和国家。

就基本层面而言,区块链是用于安全记录,存储和验证交易的数字技术。它提供了一个分布式数据库或分类账,记录了去中心化的数据和交易记录。用户可以轻松访问该数据库进行审查和审核,而无需更改或删除以前所记录事务的能力。总而言之,区块链技术为数据或交易提供了永久的历史记录,从而提高了数字记录的透明度和灵活性。

由于种种原因,区块链在很大程度上与供应链协同工作。目前,许多供应链已跨越全球各个国家的多个仓库,商店和设施,但大多数交易仍依赖于效率低下,且容易出错的纸质记录。

基于纸张的记录不适用于扩大规模或处理全球一体化供应链所需的日益增长的交易量,复杂性或安全性。更为棘手的问题是,这种方法创建的大型数据资料库很少能反映第一线上的现状。

TFP集团是全球性的私募股权公司,专注于农业技术。该公司是区块链与供应链整合最早采用者之一,并在此方面有着显著效果。他们设法将这一概念融入马来西亚的榴莲产业,目前已成为世界上主要的榴莲生产商和出口商之一。

他们早期冒险采用区块链技术的商业思维,已经使农业产业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许多老牌行业参与者都在努力追赶他们的步伐。令人惊讶的是,区块链技术最终实现了它自互联网以来成为世界上最具突破性的技术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