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伊利股份受邀参加世界乳业峰会 积极贡献“中国智慧”

2017-11-29 15:20:49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主办的“2017世界乳业峰会”在英国贝尔法斯特正式拉开帷幕,伊利股份受邀出席并参加本次峰会,并为峰会“乳业改变世界”的主题积极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获得了全球乳业大佬的争相点赞。

会上,伊利股份派遣执行总裁张剑秋参与会议,并分享了中国乳业对全球乳业可持续发展提供的三点“中国方案”:精准洞察消费升级,引领乳业“智能化”潮流,开展前瞻性研究、助力全球健康。

在精准洞察消费升级方面,伊利股份指出,中国乳业消费呈现出“多极化”和“细分化”态势,只有精准洞察消费升级趋势,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才能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特点的消费者需求。伊利股份始终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聚焦全球最优品质,并通过持续创新驱动,运用互联网与大数据,精准洞察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需求,持续推出高品质、个性化、高科技含量的乳制品。伊利股份针对消费者对常温酸奶的喜好,依托欧洲研发中心,推出的常温酸奶“安慕希”,两年销售额近200亿人民币,正是对这一论断的生动诠释。

在引领乳业“智能化”潮流方面,伊利股份认为,当前全球乳业“智能化”趋势显著,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正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伊利股份正大力发展“智慧乳业”,全面实现乳业产业链的智能化,目前,由伊利股份所主导的乳业“智能制造标准研究”项目已经进入实施阶段。

在开展前瞻性研究、助力全球健康方面,伊利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的理念是“让世界共享健康”,但健康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仍是稀缺资源,需要全球乳业携手应对。伊利股份在潘刚的带领下,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为愿景,以倡导人类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多年来,伊利股份一直致力于前瞻性的研究,如自2003年开始的中国母乳研究项目,并与全球顶尖学府在母乳成分和营养健康方面开展的全方位合作项目,以及参与的“欧盟2020-中欧食品安全”科研项目等。

伊利股份这一系列方案的提出,不仅彰显了其作为行业领军者的实力与担当,也进一步为来自全球的乳业巨头们,展现了伊利股份前瞻性的视野与雄心。以伊利股份为代表的中国乳业将更多地参与到全球乳业格局构建中,推动行业发展,为全人类营养健康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