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天下谷集团董事长范朋鸽荣登《中国商界》封面人物

2017-11-30 12:46:32 来源:中国网

天下谷集团董事长范朋鸽荣登《中国商界》封面人物

日前,在最新出版的第11期《中国商界》杂志封面,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信用支付研究中心主任、天下谷集团董事长范朋鸽成为杂志封面人物。收到这份期刊后,天下谷集团总部干部职工纷纷围观,争相传阅,喜大普奔。

天下谷集团总部干部职工争相传阅。

据了解,这是继今年8月15日范朋鸽荣登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国家级优秀期刊《管理观察》杂志封面人物后,再次成为国内公开的期刊杂志封面人物,这也标志着范朋鸽以及天下谷集团在经济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越来越高、越来越被社会各界及新闻界所肯定和认可。

《中国商界》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商报社主办,中国商界杂志社编辑出版的国家级权威经济类刊物,集权威性、理论性、前瞻性、专业性于一体,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力。《中国商界》位列中国商报新闻出版总社四大杂志之一,对国家的经济有深入的见解及精华的报道,影响力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