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廊坊市首家大型海鲜自购加工,中高端果蔬生鲜综合市场招商啦!

2017-12-08 14:59:54 来源:中国网

引进三亚万人海鲜广场经营模式 ,依托北京京深海鲜市场

打造廊坊首家海鲜自购加工餐饮旗舰市场

响应政府惠民便民“菜篮子工程”,丽都鑫潮商贸有限公司将打造廊坊市首家大型海鲜自购加工,中高端果蔬生鲜综合市场。市场地处市中心,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购物环境及产品质量的要求也日益增长,为满足市民的全方位购物需求,我们团队经过多次市场调研,特增加海洋果蔬类经营项目,力争打造廊坊最具规模的品牌果蔬生鲜市场。

null

· 8大优势助力 ·

1、定位精准

丽都鑫潮将打造廊坊首家海鲜自购加工餐饮旗舰市场,这将填补廊坊市场的一大空白。

市场内设有海鲜加工区,现场制作加工海鲜摊位,市场买海鲜,现场加工,现场就餐(绝无偷梁换柱)。

2、位置绝佳

交通便利,周边商业繁华,高档商业街商圈,客流密集。

市场位于廊坊市中心,康庄道与新华路交口,位于廊坊市中心地带,辐射周边大型社区,庞大的消费人群已成定局。

3、近万平米 种类丰富

市场经营面积近万平米,特设摊位近400个。

海鲜水产类121个,肉类禽蛋22个,水果蔬菜类108个,米面粮油区16个,烟酒茶糖区9个,卤味熟食区22个,小商品区17个。

配套海鲜加工区,海鲜市场与加工区的完美结合,方便您选购就餐,专业海鲜厨师为您烹饪可口佳肴。

4、优秀的营销团队

丽都鑫潮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多年经营家居建材为主的公司,本公司优秀团队的建立,独特的经营方式,得到了广大商户的支持与认可,经过多年的市场经营经验积累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现今已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5、成熟的经营模式

四统一: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宣传、统一购物卡

五承诺:超市般卫生、专业化指导、市场化宣传、商场化着装、开业一次打响。

6、硬件设施齐全

市场内冷暖空调多通道循环,无死角供应。商超类购物车,方便顾客购物。车位多,交通便利。

7、强大的媒介宣传

联合市区各大媒体强势宣传,企业内万人微信朋友圈推广,一炮打响市场!

8、联合爱民道丽都家居生活广场

与爱民道丽都鑫潮二期联合经营,打造经营共同体,共享客户资源。

· 招商范围 ·

蔬菜、水果、鲜肉、冻品、豆制品、海鲜水产、调味品、南北干货

卤味熟食、小糕点面食、烟酒茶糖、酒店用品、饰品玉器、小商品等

null

招商客户范围:

1、不善管理的行业中老年人;2、其他市场经营者;

3、下岗再就业人员;4、露天经营者;5、初次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