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2017-12-14 14:13:46 来源:大河网

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这表明了创新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位置。作为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发展的企业,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涵曦或者广州涵曦生物科技)秉承“革新、刷新、自主创新”的理念,注重高科技研发和产品质量,建立护肤功效测评实验室,也投入精力研发出像伊芙龄减重霜这种备受减肥达人青睐的产品,做到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凭借多元化化妆护肤产品系列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涵曦引领时尚发展潮流,公司规模持续扩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化妆品领域的独具一格的新锐力量。据了解,广州涵曦生物科技整合协同线上线下渠道资源,线上客源引流线下,线下体验弥补线上服务,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优势互补,为顾客提供线上线下统一的快捷贴心服务,带给顾客有特色的综合消费体验,大大打响品牌知名度。

为了极大地提升品牌口碑和市场影响力,涵曦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以及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极具影响力和话题性的地方电视台,旗下的产品备受众多粉丝的青睐。2017年初,涵曦与国际接轨,先后两次亮相纳斯达克和路透社,产品以每半小时一次的频率不间断滚动播放,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实力。

除此之外,广州涵曦生物科技荣膺“美业行业中国民族品牌”称号,再一次有力地证明了涵曦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口碑。今年,涵曦受邀出席被誉为化妆品行业的“达沃斯”论坛,还荣获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最佳微商团队”、“中国最佳微商品牌”等称号。2017年10月23日,涵曦被正式授予IFSCC金牌会员荣誉,成为第六位获得该项殊荣的中国企业,充分证明国际顶尖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对涵曦品牌实力和科研技术方面的高度认可。一张张荣誉证书,见证了涵曦这么多年来的实力。

广州涵曦生物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性的化妆品企业集团,一步步为这个目标践行自己的努力,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团结一致的企业精神,不断优化升级供应链资源,提升研发实力,为全球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