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人民大会堂上中脉美体内衣荣获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

2017-12-20 09:54:01 来源:中国网
“纺织之光”2017 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中脉美体内衣荣获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

12月18日,2017年度“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大会表彰为我国纺织科技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教育工作者和杰出人才,颁发了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教育教学成果奖、纺织之光教师奖、学生奖、针织内衣创新奖以及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等奖项。

大会现场,中国针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协会正会长 杨纪朝为中脉美体事业部营运副总裁 罗宇翔颁发《中国针织工业联合会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获奖证书,中脉美体内衣再一次获得业界肯定。

中脉美体内衣被誉为“可以穿着做瑜伽的美体内衣”,产品融入健康科技元素,编织成网眼面料,抗菌抑菌,让肢体伸展自如,还能保持人体的凉爽、舒适,胸部保持自由呼吸。让您在美体内衣中,穿出曲线健康身姿,尽显女性魅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China National Textile And Apparel Council,缩写CNTAC)是全国性的纺织行业联合会,是一个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成员是有法人资格的纺织行业联合会及其他法人实体,联合会的宗旨是为中国纺织现代化建设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