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楚楚推创业心声:月薪三千到两万

2017-12-22 00:37:02 来源:中国网
大家好,很荣幸的,能有这次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几乎所有人都会发现,毕业几年之后,同龄人之间的差距往往会拉的很大。

有的人做到了部门总监,工资翻了20倍。

而有的人换了好几份工作,却还在四处碰壁。

除开以往资源差距和运气,大家在踏入职场时都在同一起跑线,假以时日就会发现差距被拉开。

大家都很努力工作,为什么有的人就能月薪30000?有的人只能月薪3000?

我想我的故事可能会告诉你点什么。

我毕业那年,学校组织了一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台上一位来自北京的企业家的演讲深深的打动了我,散会之后,我买了一本该企业家的书,回去拜读。被他那高阔的眼界,宏伟的战略布局深深的震撼了。

毕业后,我主动去了北京,找到了该企业家,希望能够在他的公司里面学

企业家见到我这么一个上进的小伙子,就给了我一个机会。还时不时的提醒我:年轻人嘛,最重要的是学,不能只顾眼前的利益。

我连连点头称是。

于是他给我开了一个极低的工资,2000一个月。而且半年没变过。半年后涨到了3000。

前半年我就是个打杂的,每天端茶倒水,复印文件,做表格。半年后,我的工作档次就上来了点了,帮助别人处理文件,偶尔的会写写公司内部活动的策划文案。

那时的我天真的以为,只要好好努力,拼命的干,就会出人头地,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所以自己经常加班,甚至有时候去干别人的活。

然而,事实上在这一段工作经历中,我并没有在任何能力上有较大的提升,和毕业的时候没什么变化,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浪费了毕业后宝贵的一年时间。

一年之后,我辞了职,继续漂泊在北京这个陌生的城市。

16年是互联网电商的高速发展期。在消沉了一段时间后,我偶然在网上看到一家公司正在招聘社交电商的运营人员。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我向这家公司投递了简历,没想到下午就给我发来了面试邀请。

我特别想得到这份工作,在面试前做了充分的准备。HR问我:“你对这个行业怎么看?”我不假思索的回答:“这是未来最起码两年的一个暴利点!”

当HR问我你对薪资要求多少时,我的心里乐开了花,心里知道有戏了。上午面试结束后,下午就打电话告诉我面试过了。

第二天,我就办理了入职。实期工资4000,转正5000。

我清楚的记得我第一个月拿到4000元的时候,那种激动的心情。我感觉整个世界都是我的,走路都更有自信了。

对了,这家公司就叫做楚楚推。

正和我预测的一样,社交电商是未来两年的一个暴利点。

楚楚推正是这么一家做“社交电商”的公司!

加入“楚楚推”,转正的第一个月,我就拿到了5000的提成,当月工资正好一万元!

更令我欣慰的是,加入楚楚推后,我再也不必在家与公司之间奔波,再也不必为了生活对老板忍气吞声,再也不会为通货膨胀,物价飞涨,房价高不可攀而感到捉襟见肘。

现在是我加入楚楚推的第13个月!昨天我估算了下收入,这个月的底薪加上提提成,大概有2万多元。

我非常庆幸自己能够抓住2017社交电商的风口,也非常感谢楚楚推平台能够给我这么一个机会!真的感谢!

昨天,我偶然间看到公司仍在大量招聘正式销售员工,并且提供五险一金和饭补!我写这篇文章,不为别的,只是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身处迷茫的你,带来一点帮助。最后,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