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吃播圈比美:密子君只排第二,空姐安琪拉却夺冠?

2018-01-10 16:43:46 来源:中国网

 

直播圈子各式各样的大胃王数不胜数,可以有长相拿得出手的吗?近日,搞事情不嫌事大的网友们扒了一份国内网吃播圈最美的大胃王排行榜。其中入围的中国大胃王有三位,最美排名第一的竟然是大胃王空姐安琪拉,而密子君只能屈居第二。

这位空姐安琪拉是新晋的大胃王,她本职是一名空姐,兼职才是大胃王。看她的直播长相是御姐型美女,瓜子脸大眼睛。最让人惊喜的是空姐安琪拉在真实生活中也是标准的大美女,大长腿还很有明星相,网友都说有明星脸,也有人说她像极了张天爱。她的美貌是受到广大的网友认可的,就连B站那些目光犀利的网友也赞同。

空姐安琪拉直播吃得食物从炖鸡到糖葫芦,偶尔也会亲手制作的。直播期间也喜欢跟粉丝分享美食的制作方法,网友都说她不单是长得赏心悦目还非常的亲民又接地气。

空姐安琪拉的颜值和能力都在线,中国最美大胃王非他莫属了。

这次败下阵来的密子君和朵一等大胃王,虽然人气很高,但是也经常被吐槽,被扒出各种催吐的实锤证据。密子君在这次排行榜中被安琪拉反超,最致命的就是密子君被曝光真人跟网上的照片差距太大。

很多网友说空姐安琪拉是真的大胃王,和用催吐直播的大胃王根本没有可比性,这事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