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春运抢票季 米缸金融等平台成安全保障首选

2018-01-16 18:12:57 来源:中国网

一年一度的春节抢票季再次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近日,交通运输部等11个部门联合召开2018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和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号召全行业各级各部门全力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增加运力供给,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据铁路总公司披露,截止到1月14日,2018年春运铁路第一轮售票再创历史新高,全国铁路通过各种售票方式共售出车票13306.7万张,日均售票1108.9万张,同比增幅3.2%。

图片1.jpg

而从1月17日起,除夕火车票正式开售,想抢到票则更是难上加难。因此在春运期间,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将充分发挥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作用,积极提供网络购票、手机购票、电话购票等多元化服务。同时还将积极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发布出行信息,引导旅客错时错峰出行。

春运安全是每年年关之时老生常谈的话题。为确保旅客朋友们能安全返乡,各级铁路部门都全力以赴保障旅途平顺。新年伊始,各种骗子也层出不穷,尤其是在春节前夕,做网络理财的投资者要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在做节前理财平台选择时,应当更加注重平台的合规性和安全性,确保资金安全。在网贷行业数千家平台中,米缸金融、拍拍贷等网贷平台经过资源和口碑的积累,均是不错的理财选择。

米缸金融

米缸金融成立于2014年11月, 2015年2月正式上线。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创始会员单位。平台成立至今始终将安全作为平台发展的生命线,在风控上不断的实现创新发展。2015年8月,米缸金融与天安财险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内首家与险企合作履约保证保险的P2P平台,首创“互联网金融+履约保证保险”的新模式。

图片2.jpg

2017年3月,米缸金融根据监管规定在官网首页开通信披专栏,平台披露了包括基本信息、运营信息和项目信息共计64项内容,其中还披露了逾期项目数、最大单户融资余额占比等10项鼓励性披露内容,以此为用户的投融资活动提供强有力的决策依据。2017年12月,米缸金融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平台信息透明度。

不仅如此,2017年12月,米缸金融与上海银行合作正式上线银行存管业务,存管类型属于银行直接存管,平台所有投资人、借款人都可获得上海银行提供的资金存管服务。由此,米缸金融实现了“履约保证保险+银行资金存管”的高标准风控保障。

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是国内首家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同时也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门批准,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2年10月,拍拍贷获得红杉资本千万美元级别投资,成为首家完成A轮融资的网贷平台。2015年4月,拍拍贷正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再次成为国内网络信用借贷行业首个完成C轮融资的网贷平台。

2015年3月,拍拍贷正式发布“魔镜”风控系统,是行业首个真正基于征信大数据的风控系统,能够准确预测借款标的风险概率,并且能够基于准确风控评级制定风险定价。2015年11月24日,招商银行宣布,与拍拍贷就网络信用借贷交易资金存管服务达成合作协议,由招商银行提供全程式账户资金划付服务。2017年于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

凤凰金融

凤凰金融成立于2014年8月,是凤凰卫视集团为全球华人打造的智能投资理财平台。其联合优质的金融机构,深度挖掘优质金融资产,为用户提供优质、多元的投资理财产品和定制化的专业智能服务。

凤凰金融采用多重技术手段实现数据存储和访问隔离,领先的通信加密以及数据加密技术确保信息安全。2017年10月,凤凰金融与北京银行实现了资金存管合作,实现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的账户分设管理和风险隔离,所有资金流向均受到北京银行的全程监控。用户资金只存在于北京银行的存管账户中,保证投资人的财产安全。

抢票大幕拉开之后,不少购票人因网速、手速、验证码等原因被拦在春运大门之外,没抢到票的人可参考铁路部门给出的捡漏攻略多次查看余票数量再次抢票,也可换乘其他交通工具。不论是通过什么途径,都希望大家能顺顺利利回家过年。此外也提醒,理财的人们,春节期间也是各种网络诈骗高发期,注意投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