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海流图基金与珈伟股份(股票代码:300317)展开全面合作

2018-02-05 12:05:45 来源:大河网
   2018年2月3日,海流图(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流图基金”)与深圳市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珈伟股份”,证券代码:300317)在深圳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海流图基金董事、北京国艺美术馆馆长王清杰;珈伟股份副董事长兼总裁李雳;海流图基金董事长肖静慧;珈伟股份副总裁财务总监吴童海;珈伟股份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陈琼阁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金元证劵、昌恩股份等部分专家领导参加了座谈。

海流图(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专注于政府产业基金,投资方向为新能源、大数据、大农业、大健康、互联网、特色小镇等领域。公司拥有专业的金融管理团队、丰富的渠道资源、强大的项目储备能力、准确的行业和项目判断能力、国内外资本市场多元化战略资源、积累了上市公司在内的众多优质的企业;在政府园区、优质企业等创新运营方面有深厚积累。倡导为合作方提供产融结合、定制精准的投融资及园区运营服务,为成为专业精品投行运营服务机构不懈努力。

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珈伟股份”)成立于1993年,由中国太阳能及半导体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组建,注册资本8.54亿元,现有员工3000多人。2012年5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珈伟股份,股票代码:300317),成为中国资本市场光伏与LED照明行业第一股。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太阳能应用、LED节能、新能源和新材料产品的开发、应用、围绕“光伏、照明、光伏+照明、储能”业务齐头并进与协同发展战略,通过内生性增长和外延式发展并举的方式,拓展和延伸相关产业链。现已逐渐发展成为LED照明、光伏EPC总包、光伏发电站运营、石墨烯、锂电池及储能产品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合作双方将围绕新能源在多方位层面展开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海流图基金将为珈伟股份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持续优化各类项目的金融和客户体系,增强资本运作能力,为珈伟股份提供新能源、城市亮化、新材料等项目信息。珈伟股份根据自身在新能源和城市亮化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丰富的项目资源为海流图基金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项目资源对接服务。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