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Beneplant柏草日记”勒泰旗舰店盛大启幕!

2018-02-07 13:48:10 来源:中国网

自然归0 静享初始之美

2018年2月3日,“Beneplant柏草日记”品牌石家庄首家旗舰店在勒泰中心隆重启幕,启幕仪式得到了勒泰集团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柏草日记(中国)华北运营中心、河北欧洪亿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房先生、勒泰中心副总经理郝国玉先生、万达广场陈芳女士、西美花街生活广场总经理刘国静先生等亲自为柏草日记启幕留影,东胜广场总经理付亮先生从北京发来致贺词,共同祝贺柏草日记品牌在华北区域落成这一历史时刻!

石家庄勒泰中心总经理郭瑞斋女士及河北省消防总队、全国劳模李新宝先生还作为特别嘉宾为本次启幕仪式致辞。河北欧洪亿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房先生致开幕词。

石家庄勒泰中心总经理郭瑞斋女士

河北省消防总队、全国劳模李新宝先生

河北欧洪亿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房先生

出席本次盛会的嘉宾包括了各界领导、化妆品大咖、商业巨头朋友、银行及商会代表等,北人集团多名领导及店总发来致贺词。

柏草日记启幕现场吸引了来自天津地区、内蒙古地区、河北境内等多名有意愿加盟柏草日记的优秀加盟商。

“柏草日记植物护肤0岁专享”这一新概念在现场也是非常抢眼,柏草日记的每一款产品都以追求天然、植物护肤、高品质定位,亲民的价格,和最好的效果为根本!遵循不惜成本,全球选材原则,只使用最优质最安全的原料,将最有效的产品提供给我们的每一位顾客。

活动现场整体氛围爆棚,前来购买和体验的人群络绎不绝,致使我们的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

在活动现场,就连小朋友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哦!

2018年,柏草日记在华北区域将以“加盟+直营”的运行模式开店超过100家,给众多想创业的朋友们提供了低门槛、0风险、易操作的全新机会。启幕仪式结束后王清房董事长携众多柏草日记准加盟商参观柏草日记(中国)华北运营中心首家园林式办公区。

正是因为勒泰集团所有领导的重视及各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柏草日记华北区域运营中心剪彩启幕仪式才能如此顺利召开,相信河北欧洪将与各加盟商朋友共同努力,配合总部达成战略目标,成为体验式植物护肤顶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