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一汽-大众以“专注”收获千万计用户信赖

2018-03-06 13:52:06 来源:中国网

2017年是一汽-大众的“专注”之年。这一年,一汽-大众再谱新篇,发布企业“2025战略”,走上一条“新标准、新形象、新作为”的变革之路;这一年,一汽-大众满载荣耀,实现了累计生产整车1500万辆、年产整车突破198万辆的双突破;这一年,在轿车市场覆盖份额下滑的情况下,一汽-大众全年终端销量实现200万辆新跨越。而正是凭借着这样的“专注”,也使得一汽-大众赢得了数以千万计的消费者的信赖。

在产品方面,一汽-大众是“专注”的,高尔夫家族的三款重磅产品焕新升级,以全面进阶的外观、性能、配置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在营销方面,一汽-大众是“专注”的,一年来有颇多创新之举。第二届粉丝嘉年华、蔚领美学漫游季、捷达了不起的挑战等众多跨界式、体验式的创新营销活动,都为一汽-大众进一步锐化了品牌形象,提升了在年轻用户中的影响力。

在责任方面,一汽-大众更为“专注”。据报道,一汽-大众在环境保护、社区建设、交通安全、灾害救援等四大维度践行“全品牌、全体系”社会责任,开展了如“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环保公益资助计划、中国新未来行动等一系列公益行动,为传播公益理念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凝聚专注之力,一汽-大众已经在2017年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整车销售2,000,376辆,同比增长5.0%,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2018年,一汽-大众将凭借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年轻化的创新营销举措、持续深化的“全品牌、全体系”社会责任,继续推动着品牌向上的步伐,为更多用户带来高质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