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皇三爷火锅加盟总部参加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考察学习

2018-03-28 10:30:54 来源:中国网

2018年3月22日至24日,第98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召开。

为落实“大调研、大学习、大抓落实”工作精神,皇三爷火锅由董事长黄飞先生带领公司高管调研队伍,赴成都糖酒会细致考察此次盛会,充分了解各大火锅品牌产品的特色、优势、先进的营销模式、火锅食品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为皇三爷火锅能够不断创新升级,力争成为同类型市场经营模式的典范而努力搜集第一手信息资料。

blob.png

(图/皇三爷火锅总部赴成都糖酒会参观考察学习交流)

全国糖酒会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销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4100家,共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场分设六大类展区,分别是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和食品包装。此外,根据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态势,相关展区内还设立了酱酒、黄酒、国家及地区展团、进口食品、休闲食品等特色专区。

blob.png

(图/皇三爷火锅董事长黄飞先生及高管考察火锅板块)

皇三爷火锅黄飞董事长与各位高管对糖酒会火锅板块企业进行了详细的参观,从参展火锅、调料企业的产品特进行性、外包装及营销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取得良好的效果,皇三爷火锅全体调研队伍反响热烈,都表示本次糖酒会之行收获良多。

blob.png

blob.png

(图/皇三爷火锅董事长黄飞先生亲自试料)

并且在交流中,皇三爷火锅调研队伍也与广大参会经营户探讨了许多创新经营的模式。调研队伍表示,通过这次糖酒会,一定将学习到的新模式,结合到自己的行业中去,积极创新,发掘出更大的“新市场”,力争成为火锅加盟品牌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