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OPPO发布盛典即将召开 R15亮点全解析

2018-03-28 18:09:48 来源:中国网

今日消息,距离OPPO年轻造未来-OPPO R15新品发布盛典召开还剩3天时间,超强的明星阵容见证OPPO R15的正式发布,科技与综艺的跨界狂欢早就让大批观众等不及了,只希望31日早日到来。

据了解,OPPO与浙江卫视再度联合举办盛典,是为了与年轻人有更好的沟通,距离更近一步。而两者在大多数年轻人的心目中,都是“年轻”、“时尚”的代名词,强强联合打造盛典,为OPPO R15系列新机的推出更添色彩,同时也让喜欢OPPO的用户欣喜不已。

在产品方面,OPPO R15配备了一块比例为19:9的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6.28英寸的显示屏十分惊艳,90%的屏占比例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沉浸感,更重要的与OPPO R15同尺寸的手机,它的屏占比更高,视觉体验更具冲击力。

同时OPPO针对R15的全面屏使用做了专门的优化,顶部凹槽两侧可以放入三个常用APP和常用操作按键,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便捷实用。除此以外,还支持在一个应用上悬浮另一个应用,两者之间无需切换,这就是婆婆首创的全屏多任务操作方式,可以极大的体改用户的使用效率。

为了赋予OPPO R15全新的时尚感,OPPO邀请了有着“色彩大师”之称Karim亲自参与到的机身配色上来。共同打造出了四款全新的配色,包括神秘的星空紫、激情的热力红以及纯洁的雪盈白,而至于R15梦镜版采用的则是更为独特的梦镜红配色。四种全新的配色在双面玻璃机身的映衬下变得更加独特,美轮美奂的模样如同赋予了手机全新的艺术生命,喜欢高颜值的用户最佳选择。

拍照方面,OPPO R15前置2000万像素+3-HDR技术,这一创新性的设计可以做到预览和成片一样的效果,也就是真正的所见即所得,并且逆光拍照更清晰。全新的AI人像模式,可以让人像照片的背景虚化更自然,更能凸显出人像特点。

同时R15的AI人像模式出来自然光之外还自带注入轮廓光、胶片光等在内的多种光效,通过3D人像打光可以让人像大片更具专业水准。同时OPPO还升级了R15的AI智慧美颜功能,面部特征点采集数由之前的254个提升至296个,可以通过个人的肤质、肤色以及年龄等多个维度位用户打造出专属于你的美颜方案,让美更自然。

OPPO R15带来的是一次由内而外,从颜值到实力无任何遗漏的升级,相信一定可以全方位的满足不同用户需求。OPPO在功能上的创新,同时也洞察了时下潮流,不断拉近与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相信R15又将会是新一款“爆品“,深受年轻人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