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2018 DAPHNE达芙妮春夏新品,与爱丽丝一起梦游仙境

2018-03-29 13:23:49 来源:中国网

时尚女鞋品牌DAPHNE达芙妮2018年以“JUST BE YOURSELF”为品牌口号,号召女性勇敢表达自己的时尚观点。春夏新品的设计也十分前卫,如同爱丽丝梦中那奇幻瑰丽的仙境,让女孩们可以自信的展示专属的魅力。

梦境总是给人以飘忽不定、柔软朦胧的美感,而毛绒材质的质感恰如其分的契合这样不可言说的梦境之美。DAPHNE达芙妮春季新品梦境系列,柔和的配色温柔大气,就像一个温婉的少女,对你颔首微笑。缎面的绸带缠绕其间,自下而上的迷人韵味被如梦般呈现在眼前。

在DAPHNE达芙妮春夏新品交替系列中,鞋履的跟型设计成为一大亮点。在外形方面,楔形跟、异形跟、金属螺旋跟等设计在细节之处体现了设计师的创意,原本中规中矩的鞋跟成为当下流行元素争奇斗艳的舞台。在材质方面,大胆使用了金属、木质等材质来展现女性独树一帜的气质与放飞自我的主张。这些绚丽多彩的设计给了广大都市女性一个突破自我的出口,将内心的丰富情感更自由洒脱的表现出来,展现了年轻女性不拘一格的百变情怀。

与梦境、交替系列的或温柔大气或简约干练对比,DAPHNE达芙妮春季新品“融合”系列的色彩图案选择更加粗犷张扬,具有浓烈的个人风格。扑面而来的雨后森林的味道将你一下子拽入到自然之中,无需过度在意他人的眼光,遵从心中原始的声音,将身心完全融入自然。独步走在旷野之中,让从远方吹来的季风拨乱俏美的秀发,一切都不加修饰、不用隐藏,让自己的身心徜徉在这这自然万物之中。

2018 DAPHNE达芙妮春季新品,像不小心踏入童话世界的爱丽丝,给你应接不暇的时尚体验, JUST BE YOURSELF,用骄傲的姿态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