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内行人装修都用客来福衣柜,用了不吃亏!

2018-03-31 20:07:59 来源:中国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以前人们都是从家具店买衣柜家居,如今新房装修更多人选择全屋定制衣柜,只有根据房屋尺寸、住户需求定制的衣柜才能让储物空间更大、更符合住户审美。但是装修又是一件特别繁杂的事,很多细节一般的消费者很难弄清楚,因此装修之前请教一位内行人就变得特别重要。

据了解,内行人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客来福衣柜全屋定制,原因很简单:用了不吃亏!

体现在一:客来福衣柜设计的合理性。首先衣柜设计的时候要注意空间要尽可能的利用好,储物空间一定要大。比如,在衣柜顶部增加一组吊柜,或者充分利用转角,将卧室空间利用发挥到极致。

将主卧衣柜和次卧衣柜的内部格局设计地尽量合理一些,不仅能够大大拓展收纳空间,还能让衣柜更加整洁。在设计时,不仅要男女分区,同时还要预留出宝宝衣物的专门叠放区域。因为宝宝们的衣物比较小,在衣柜的格局设计上,要有多层分隔,或者多层悬挂区。如果可以,宝宝最好有单独的抽屉,这样可以把宝宝的袜子集中存放。因为对于家庭来说,衣柜的核心功能是收纳,所以不建议在衣柜上做放置饰品摆件之类的开放区。

体现在二:客来福衣柜的安全性。安全是必须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客来福衣柜的安全性能,不仅是指衣柜板材的环保性能,比如选择E1级或者E0级环保板材,同时还要考虑设计的因素。比如衣柜设计上,尽量避免尖角、易磕碰或者划伤易碎的饰品或者装饰。这样才能给孩子们安全的呵护。

体现在三:名人代言有保障。朱亚文代言的客来福全屋健康定制衣柜,可以根据房间的实际情况免费设计,既保证全屋设计风格不变,又可以尽可能增加衣柜储物空间。客来福关注每一个细节,从衣柜的颜色、空间容积、推门、灯饰到与家庭风格的整体搭配都精心设计,让客户免除后顾之忧。

体现在四:大品牌值得信赖。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2016年公司成功上市(股票代码:838945),目前,公司拥有华东、华南两个生产基地占地共17万平方米。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全套德国豪迈(HOMAG)自动化生产设备,全电脑控制的电子开料机,压板机、全自动封边机,打孔机等家具加工设备,并与加拿大2020终端设计软件相结合,打造强大的生产“智”造能力。

所以,跟着装修的时候跟着内行人选择客来福衣柜,花更少的钱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才不会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