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中国网海峡频道《美丽人生》栏目的合作品牌——精立佳

2018-04-02 10:05:40 来源:中国网

近期网页上一直出现一款男性精力管理产品的推广——精立佳。这款产品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何能在中国最权威最受关注的主流媒体频频崭露头角,并且成为中国网海峡频道《美丽人生》栏目组的战略合作伙伴,如此殊荣不得不让人另眼相待。

据悉,精立佳是男性精力管理第一品牌,2017年4月,重科院与第三军医大联合研发,产品诞生。在大健康产业的黄金时期,精立佳的问世可谓是大势所趋。

精立佳29.jpg

“精立佳”为特殊营养食品,遵循中医药材互补原理,有快补之优势,又避免药补之毒性。实现补肾之精,脾胃之气,心脑之神。提高性功能、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提高精子质量、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等,为心、肾、脾三个人体主要器官补充力量,补充四力“精力、气力、体力、脑力”,从而最终到达健康给力的目标。此次联手中国网,剑指千亿健康大市场。

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重大活动、各大部委新闻发布会、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指定的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独家中英文网络直播发布网站。中国网坚持以新闻为前导,以国情为基础,通过精心整合的即时新闻、详实的背景资料和网上独家的深度报道,以多语种、多媒体形式,向世界及时全面地介绍中国。

精立佳7加logo.jpg

相信精立佳在中国网的助推下,优质的产品将给越来越多的人带去健康,充满精力的生活。期待精立佳越来越好,创造更多的价值造福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