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纤体塑身第一品牌:纤体魔丽 水果酵素引领瘦身新风尚

2018-04-04 11:23:11 来源:大河网

还在为甩肚腩而每天运动到筋疲力尽、汗流浃背吗?还在为排毒清肠而每天吃减肥药、喝减肥茶吗?然而,这些老生常谈的减肥方法应该成为过去式了,在国外已经风行多年了的酵素减肥法,就在最近几年,这股风潮也吹到了国内......

酵素是酶的俗称,是蛋白质构成,但蛋白质不一定是酵素。由于酵素具有单一性,所以一种酵素只有一种功能,每种酵素各司其职,共同维持人体各种机能的正常运作,可以说没有酵素,就没有生命。古时就有“清晨能饮一升余,返老还童天地久”的记载,当代又被称为“美容界的圣品”。

138821043804275826.jpg

纤体魔丽是塑身纤体第一品牌,紧随时代的潮流,采用超微原磨植物精华萃取工艺,研制出水果酵素,“ 控脂丨清毒丨润养‘’三重改善维持窈窕好身材。

纤体魔丽水果酵素选用聚合糖类中增殖双歧杆菌功能最强的品种低聚木糖,通过调节动物肠道中微生物区系而实现身体系统平衡,能控制由有害菌引起的异常发酵,并且刺激肠蠕动,起到治疗便秘,可抑制毒素产生,减轻肝脏负担,减少有毒发酵产物及有害细菌酶的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水果酵素中还含有“维C之王”美誉的牙买加贡果级西印度樱桃,内含高量维 c,蛋白质多种人体必须的多种矿物微量元素,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心肺功能、延缓神经退化,可以清除人体活动中产生的自由基,促进形成胶原蛋白,从细胞底层防止肌肤老化。

862962552302386729.jpg

控脂、清毒、润养,均衡营养,促进益生菌生长,一身“瘦”益。无需担心身体健康受损,不用担心过程繁琐复杂,反弹更是不存在的,品尝到美食的同时,拥有一个纤瘦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