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内家功夫养身秘技,让他年近半百中气十足

2018-04-10 13:13:58 来源:大河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转向传统内家功法的练习,他们尤其希望通过内家桩功实现养身、阴阳调和的效果。然而市面上流行的内家拳站桩功一直都呈现出鱼龙混杂的乱象,人们很难得到真功夫的学习机会。著名内家拳高手、实战型武术家赵冀龙老师所传授的无极太极版内家桩功,就极受广大练习者的推崇。赵冀龙老师指出,在传统内家流派中,桩功一直都是密不外传的,各流派对心法更是讳莫如深。而赵老师伟大之处在于,他通过无极太极互联网+功夫学习平台公开了核心功法,而且行走坐卧皆有。有这样有教无类、心胸宽广的老师,普通人才得到了学习正宗传统内家功夫的机会。

郭明阳,年近五十的中年人。是无极太极微信功夫课第39期学员。郭明阳已与夫人育有一子,生活还算比较平稳。但常年紧张的工作带来了慢性咽炎、口腔溃疡、眼睛干涩等毛病,让他长期处于难受的亚健康状态。为了家庭,他默默隐忍从不抱怨,但也在到处寻找对治的养身良方。

自从参加了无极太极微信功夫课后,他的健康状况迅速改善。赵冀龙老师传授的无极太极养生系列课程,首先就用站桩功让学员的身体慢慢转变成一个正能量场。并且教导学员如何在修习中渐渐吐掉身体里的负能量、为自己全天候灌注正能量实现养身的功效。郭明阳练习没多久,就清晰感受到了气冲病灶,咽炎、溃疡、眼睛干涩等症状尽管还会出现,但他发现其自愈时间几乎比以前缩短了一半!日常生活中,吃饭、喝水的简单动作都比以前舒服多了。尤其可喜的是,通过练习他整个人变得中气十足。喜爱唱歌的他,现在竟然能够把刘欢那首“去者”的高音部分收放自如地唱完,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这一切,都是赵冀龙老师的无极太极微信课堂为郭明阳带来的正能量。

赵冀龙幼年习武,先是练习外家功夫,继而又深得内家大师的真传,对站桩功的修习有着深刻的体验,将其视为实战能力和养身健体的基础功夫。近年来,眼见国内假功夫横行,而传统内家真功夫却面临失传,于是毅然放弃在澳洲的庞大资产,回国开办了微信公众号为“无极太极”的全球首家互联网+功夫学习平台,推出无极太极实战课程以及养生课程,从2014年创立到今天为止,已经让近千万学员受益。

无极太极站桩功,修炼方法简单,贵在坚持,只要能够做到持之以恒,就必定能够取得让人满意的养身修炼效果。如果您也想成为一名真正的武者,或者是希望通过练习传统武术改善身体的话,那么赶紧关注无极太极公众号,或者直接联系助教老师进行咨询报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