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展示好家风 赢百万红木家具

2018-04-10 11:25:11 来源:项城网

2017年以来,红木家具频频亮相国际国内舞台,并在各种拍卖市场不断刷新记录。红木家居化越来越被重视,也已形成一股强劲的新中式家居力量。不管是国礼还是要体现中华民族精神的装饰工程,红木家具都是主角。

国家高度重视文创产业并给予大力扶持,确立文化产业在2020年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载体之一,红木和文化的深度融合,红木家具肩负着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行业重任。

这股发展趋势与祥利红木企业使命无缝吻合,“让中式文化走向世界,传递幸福”,企业成长至今三十六个年头,一直坚守着传承传统,传递幸福的初心,把极致的匠心倾注在每一个创作里,成就了祥利红木在业界成为龙头的地位。

从祥利红木的每一个作品里我们都能深深感受到那种对文化的尊重,对家居的考究,乃至对国家精神的追崇,我们追求心灵与体行的同步,希望每个家庭都能在作品中感受文化礼仪的浸润,营造一个有爱的家风。

正是这个可以说是祥利红木成长中的一个执念,今年,祥利红木正式将理想照进现实,在全国线上线下推行“中国好家风,祥利红木行”年度活动,让好家风走进千家万户,追求幸福梦的路上,我们有故事。

寻找

中国十大好家风家庭

尊享百万祥利红木

我们以“中国好家风,祥利红木行”为年度主题,每月有固定主题活动,每个人都可以参加我们好家风家庭的评选,您可以到我们线下门店领取《好家风家庭评选》登记表,或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电子档,填写好后邮寄到祥利好家风组委会,电子档可发送至vekea@foxmail.com

凡登记参加评选的客户都可以获得可定制版平安牌的福利。

填写内容真实可查,祥利集团会经过筛选后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做一期专访,专访家庭正式列入十大好家风家庭候选名单,并被邀请参加祥利集团年会。

最终评选结果将在祥利集团年会上公布并颁发价值二十万的红木梳化一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