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长城物业100家“向东时光”社区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018-04-12 15:32:52 来源:项城网

据悉,4月10日,长城物业一应青藤·向东时光授牌仪式在北京回龙观云趣园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华北大区CEO肖家锐等领导、数十位百亿级企业家、社区志愿者团队、当地政府机构单位、社区业主委员会、新华社等数百家媒体共同参与见证。并在接下4天,“向东时光”将跨越全国,在华中大区武汉、华东大区上海、华西大区成都、华南大区深圳等地相继举行授牌仪式。

下午,华北大区在北京回龙观云趣园举行了隆重的“向东时光”揭牌仪式。致28志愿者代表龚臣老师、社区业委会代表张安业先生、社区志愿者代表是来自云趣园的业主曹慧珍女士、政府机构代表殷同占先生等进行发言。随后,长城物业集团总裁陈耀忠、政府代表、志愿者代表、四合院老师、华北大区CEO及城区总上台,在一片喝彩声与掌声中共同为“向东时光”揭牌!

同时华北大区CEO肖家锐在“向东时光”面前带领全体华北大区领导及员工宣誓:我们代表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立志致力于社区事业建设,满足社区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社区人的心灵品质,将陌生人社区变成邻里和睦的熟人社区,共建社区命运共同体。我们甘愿做社区事业终生志愿者,让社区变得更美好!

长城物业集团总裁陈耀忠先生向在场所有业主与嘉宾诠释了向东时光的意义。他说,长城物业投入了很多资源进行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建设,也注重社区业主心与心的链接。我们组织社区志愿者,牵手圣贤,以生命唤醒生命,提升人们的心灵品质,以“心与心”的连接,让“陌生人”社区变成“熟悉人”社区。信任是“陌生人社区”变成“熟悉人社区”的关键。社区服务平台本地化能让社区业主产生归属感和安全感,我们利用共享理念和互联网技术,借助圣贤的思想,打破心灵藩篱,将邻里之间串联起来,让没有血缘关系的每位近邻都亲如一家。

四合院立平老师为大家带来圣贤文化的分享。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要提升整个社区的幸福感,必须让每一位业主去参与。立平老师倡导大家多学习圣贤文化,通过“读原文,悟原理”的方式感悟圣贤思想,提升个人思想境界。

记者及众多媒体见证长城物业一应青藤·向东时光揭牌仪式,表明长城物业的向东时光计划的开始,接收到社区各方代表的心声,让一应青藤·东时光走进长城物业每一个社区。祝愿每一位业主能够在向东时光寻找到心灵港湾,长城物业将与社区业委会、社区工作站、居委会、派出所、政府一同为建设美好社区这项伟大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