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家电清洗投资:洁美奇致力于构筑健康无忧的生活环境

2018-04-17 14:43:00 来源:中国网

随着近十年来家电的全面普及,人们对家电使用维护常识也逐渐加深,由于国家相关家电清洗法规和政策的出台、媒体对家电污染危害的宣传和普及、以及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日益加强,“家电需要定期进行清洗”这个基本常识正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民众认识到了家电清洗的必要性。

正确的家电清洗,可以减少故障发生的几率,延长家电的使用寿命,降低能耗,减少细菌传播等,增强了价钱的安全性及环保性。那么什么才是正确的家电清洗方式呢?

比如拿我们最常用的空调来说,如果空调长时间不进行清洗,或者采用传统的擦拭家电表面的清洗方法,就完全达不到家电清洗的标准要求和健康标准,长期吹空调就会容易引发空调病等。

洁美奇创新传统的空调清洗方式,在清洗前,会先做专业检测,确定清洗方案,然后利用专业设备以及药剂,对空调翅片,蒸发器,过滤网、机体外壳等部位进行深层清洗养护。清洗工作完成后还要验收检测,保证家电内外清洁一新,让空调运作时室内空气清新宜人。

现如今居民生活质量和家庭环境改善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大健康,大环保时代已经到来,家电清洁已经成为未来家庭的一项刚性需求。洁美奇作为一个国内专业的家电清洗O2O品牌,致力于服务中国家电洗护行业,品牌借助互联网+,整合自主研发的APP、微信平台等,通过官网导流、淘宝、美团等终端工具,为消费者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消费场景下全透明的家电洗护体验,通过线上下单、线下服务,凭借着规范、周到、贴心、满意的服务,为家电做到高效清洁,全面杀菌,推动中国家庭环保产业的发展,提升全民生活健康水平。

洁美奇一直以“推动中国家庭环保产业的发展,提升全民生活健康水平”为使命。在国家逐渐加大环保产业力度,全民环保意识逐渐提升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认识到家电污染对身体健康带来的巨大伤害,洁美奇正是迎合了这一契机,趁势而上。

洁美奇家电清洗定位于为千万个中国家庭构筑健康无忧的生活环境,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无污染、无灰尘、无污垢、无隐患”的健康生活。洁美奇家电清洗凭借着高效的专业团队,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