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胸有沟壑绘豪情——记中国实力派山水画家李振东

2018-05-09 14:30:50 来源:中国网

李振东,1943年生,祖籍河南商丘人,毕业于华中师大美术系,毕业后留附中任教,1978年开革开放后下海经营书画艺术至今。现为中国书画原创作鉴定艺委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事理,中国红色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湖北省楚风书画院特聘一级画师。

正规院校的学习,具备有扎实的基本功,其作品先后在中国书画报和中国美术报上刊登,2004年出版有《楚风山水画集》,同年九月在武汉举办个人山水画展。

2007年在纪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国书画大赛参赛作品来获“金奖”,2006年在纪念周总现逝世三十周年全国书画大赛荣获“银奖”。2001年由文化部艺术人才中心举办的首届中国老年书画展中作品荣获优秀奖。另有作品入编《华夏书画艺术人才精英大典》等辞书。

作品欣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