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Nature:链接世界、赋能未来

2018-05-28 11:19:20 来源:项城网

一场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数字化大迁徙已全方位、无死角地展开:

万维网、电子邮件、社交媒体、搜索引擎、电子商务、大数据、云计算已完全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物联网、区块链(BlockChain)、比特币、增强现实技术(AR)、虚拟现实技术(VR)、人工智能(AI)又奔涌而至!

——面对史无前例的科技浪潮,每个恋栈旧式世界的人,都变得更微不足道、势单力薄;

——面对日愈成型的数字世界,每个进入“链接”节点的人,显得犹为重要、闪闪发亮。

Nature(自然界),简称Nat,基于对数字世界的深刻理解和扎实准备,将于2018年顺势而生、应世而为;

Nature(自然界)认知到:区块链(Blockchain)表面上是一种新的数据结构与计算方式,但其核心价值在于重塑人类交易方式和共识机制;

Nature(自然界)意识到:区块链(Blockchain)并非只是一种单纯的技术,蕴藏其中“共建共赢、共生共荣”的理念,将解放社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赋予“链接”其中的人、事、物可计量、可交易的价值。

Nature(自然界)明确了,有关区块链(Blockchain)研究开发的模型架构:数据层、网络层、共识层、激励层、合约层与应用层;

Nature(自然界)规划了,有关区块链(Blockchain)实践应用的发展路径:

架构期→合约期→内测期→培育期→成长期→成熟期;

Nature(自然界)采取了,有关区块链(Blockchain)延伸推动的方针策略:

以渐进代替冒进、以多点策略代替单一线性、以价值营建代替投机炒作、以资格准入代替无度扩张。

我们无法忍受满世界充满的投机、欺诈和弱肉强食,势必要将“公开透明、公正公平、共建共赢、共生共荣”的基因延续进入Nat之中;致力于价值的高效生产和合理分配。

我们为此所进行的将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伟大探索:以游戏切入社群建设、适时导入Nat激活社群更安全有序、更持续活力;以新社交、浏览工具的导入,激活Nat更广泛应用,从而促进信息、商品更便捷地流通。

当一切条件成熟、每个支撑点稳固,特别是多个国际交易平台成功运行后,Nat才能瓜熟蒂落、水到渠成,成长为互联网新世代拥有真正“共信力”的价值媒介和数字资产。

未来已来——

Nature与您一起链接世界、赋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