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全面开售

2018-06-01 15:07:05 来源:项城网

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已不足一个月,四年才举办一场的世界性足球盛事,将会彻底点燃全世界亿万球迷的热情,世界各国的强兵强将也将为大力神杯展开新一轮的争夺。对于这样的激动人心的赛事,相信很多人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了。那么,作为一名货真价实的真球迷,世界杯期间所需的装备怎么可以少的了?

前几天,FIFA官方与vivo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联合发布了全球限量版FIFA智能手机——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这是为球迷们带来的专属福利。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共有胜利红和典藏蓝两款主体鲜明、辨识度极高的配色。

今天上午十点,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胜利红正式限量开售,意味着球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胜利红或者典藏蓝配色。

当然有些人对于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的购买渠道不是很了解。得益于vivo线上线下渠道的优势,用户们可以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官方线上渠道购买,同时vivo全国专卖店、苏宁线下各大门店、国美、迪信通、乐语和线下各大专柜同时有售,用户们可以去线下门店直接感受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的独特魅力。其中,已经提前预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额外赠送的定制足球礼盒。礼盒中的包含了vivo FIFA世界杯足球、定制手机保护壳等极具纪念意义的礼品。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有“内心沉稳”的典藏蓝和“热情似火”的胜利红两种配色,着也正是广大球迷们的内心真实写照。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还在3D弧面玻璃的基础上,加入了火鸟、套娃、洋葱顶等俄罗斯经典元素,与浓烈的足球竞技运动氛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机身底部镶嵌的3D立体视觉效果的大力神杯,不仅用着极强的视觉震撼,同时也展现出了vivo深厚的技术功底,以立体镶嵌的独特工艺,将大力神杯的精髓完美复现,强势吸睛。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内置了FIFA世界杯UI主题,色彩鲜明的红蓝撞色设计,象征着足球竞技的激烈对抗。此外,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还在Jovi人工智能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世界杯期间的赛事跟踪、直播链接、实时更新比分,以及一键设置比赛闹钟等诸多内容,展现出了由内致外的定制感,人性化十足。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已经全面开售,球迷们可以在线上线下购买。数量有限,用户们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入手,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