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还你易瘦体质——束伊康美

2018-06-18 23:27:29 来源:洞察网

为什么吃得少,却容易胖,而有的人怎么吃也不长肉?为什么有的人想瘦就能瘦,有的人减肥想登天一样难?同样是人,怎么差距那么大呢?科学最新发现,这之间的差距竟然是易胖体质与易瘦体质的差异造成的。如果你减肥难那一定是易胖体质的问题,没有减不下去的肥胖,那怎么办?换句话说:拥有易瘦体质自然就能瘦!没错,就是这么简单。众所周知,很多明星刚出道时多少有婴儿肥、游泳圈甚至全身肥胖,出道几年之后突然长期消瘦,靓丽照人,秘密就是——许许多多的人在束伊康美的帮助下,体质易瘦化,也就从易胖体质转成易瘦体质。下面,我们根据调查,总结了一项数据:

易胖体质VS易瘦体质:

(1)(摄入/吸收)指数

如下图,易胖体质的摄食和吸收几乎成正比,吸收后身体会把能量转化为脂肪堆积起来;而易瘦体质的人吸收的能量会在满足人体基本需求后吸收明显减小,最终形成"怎么吃都不胖"的情况。

(2) (运动/脂肪分解)指数

如下图,易胖体质的脂肪分解随着运动量增加得非常缓慢;而易瘦体质却在少量的运动下能迅速分解掉多余脂肪,直到脂肪数值到达基本需求后趋于相对稳定状态。

有人肯定存在这么一条疑问,束伊康美真的可以帮助易胖体质的人转化成为易瘦体质吗?答案这是肯定的。研究发现除了先天情况,易瘦体质还可以通过后天专业调理从而达到。调理体质成为目前最有效的减肥办法。如今,本来极少数人知道的调理方法,明星之所以能长期保持纤瘦健康的身材的秘密终于揭开。如果你觉得自己很容易胖,而且不容易瘦下来,那你应该是属于易胖体质了 切记:只有改变易胖体质,才是减肥的王道。而束伊康美,就是你走向王道的成功助力!

束伊康美这一款产品是纯植物当中提取,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的,通过红外线加热腰带的表面温度会发渗透神阙穴也就是我们的肚脐,渗透作用于我们的皮下,所以分子量非常小,渗透力强,因此能有效地进入人类的身体,而不会残留任何的毒素,它传承着随着人体的尿液和汗液呼吸而被排出体外,清楚皮下肌肤淤积的脂肪毒素。有部分的韩式体质使用了束伊康美之后的小便呈茶色且有油花,经过研究人员多年的临床经验,这是正常现象,束伊康美有效安全并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束伊康美的使用原理是外用的,通过肚脐渗透给药作用于皮下,渗皮吸收,不经肠胃,不拉肚子,不伤身体,脸不黄,心不慌,腿不软,气色好,打通人体经络,调节人体脂肪代谢系统,体力内分泌平衡,彻底减掉肥胖,随着人体的尿液汗液24小时排除体外,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束伊康美的原理是从根本上改善你的脾虚痰湿体质,帮助肥胖患者身体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功能。只要你的体质得到了改善,你想胖也是胖不起来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束伊康美是纯中药的,是从根本上改善个人体质,所以不会反弹的。

根据最近的研究调查显示,现在减肥成功最根本的就是将自己的易胖体质改变成为易瘦体质,这才是减肥道路上的重中之重,如果你觉得改变体质这件事情比减肥难上加难,不妨将自己交给我们,交给束伊康美,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将你成功的打造成易瘦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