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将设计融入生活 李亚鹤用实力和努力诠释精彩

2017-11-28 15:52:16 来源:中国网

在他人眼中,设计师光鲜亮丽酷,厉害牛逼潮,自带文艺光环,尤其是室内设计师,一股方寸之间指点江山的范儿,是个轻松又高薪的职业。但是没人知道在这背后,一遍一遍的改图、一件一件找产品、一天一天的沟通、一次一次妥协里有多少无奈。平面图、效果图、施工图、清单、预算、采买……所有和装修相关事宜,一个都不能少,都是他们的活儿。新锐室内设计师李亚鹤和记者分享了他的成长创业经历,在成功道路上,李亚鹤用实力和努力诠释着精彩!

20岁李亚鹤决定到大城市闯一闯,来到了山西太原,靠着自己微小的能力拿到了300元的收入,当时非常的兴奋。这是工作以来第一次拿到工资,拿着工资李亚鹤买了一身像样的衣服,然后开始了2年缩衣节食的职业生涯。

“学三年得花四年的学费”,这是老师毕业时给的一句忠告,他成功的向后延长了一年,每次开口向父母要生活补助的时候我都觉得心酸。 23岁,终于成为了一名设计师,新锐设计师李亚鹤很骄傲也为自己的坚持暗自感到庆幸。

25岁是设计师李亚鹤人生的一个转折,也是他事业的转折。第二年春跟他的死党开始了创业之旅,20万的启动资金。包括租房、装修、注册公司、电脑设备....起初,我和合伙人没有留一分钱运营资金,没有业务人员,没有营销人员,只有设计师;这样的开始注定着无果,不久之后设计师李亚鹤和合伙人分开了。合伙人做回了一名设计师,而他继续着狗血的创业之路;值得庆幸的是他们之间的友谊依然还在,还是那么无话不谈。

新锐设计师李亚鹤通过多年的设计工作,坚守设计源于生活之理念,将设计彻底融入生活,生活中无处不流淌着设计。

“如果你真心喜欢这个空间,你会倾注你所有的爱。如果你读懂文华精髓,你会希望分享而不是独占。如果你明白设计真谛,你会减少技巧而融入情感。如果岁月赋予你生活的美丽,你会给它再加上两个独特的注解,良与喜。”李亚鹤用他的设计诠释着生活的美丽,呈现出了许多重磅出彩的室内设计作品。他作为国内新锐室内设计师在业内其专业技术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李亚鹤和记者说道,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上,做一个设计师其实很难,做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更难,但是在作品受到业主认可的那一瞬间,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师将拥有极高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