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集科技与时尚为一体的城市SUV

2017-12-16 16:16:56 来源:中国网

提及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这款车型,相信许多汽车爱好者会想到科技和时尚这两个词语,据了解,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自上市以来,就展现出其不同寻常的实力,也正是这样,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

2

从记者的调查了解中发现,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新车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定位介于全新胜达和ix35之间,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卓绝的动力操控性能,是北京现代针对80后年轻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的一款颇具个性和特色的SUV产品。

为了更好的迎合年轻人的需求,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在外观上也做出了一些重大改变,全新途胜沿袭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采用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脸造型,大量应用平直线条和扁平化设计,整车外观硬朗、动感、霸气,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既保留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又极具个性特征。LED前大灯为同级别独有,配合大面积全景天窗,提升了外观的产品品质。

同时,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拥有丰富的配置,也赢得了年轻人的喜爱,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配备智能钥匙+一键启动、BlueLink2.0、8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智能电动尾门、智能泊车、超级仪表盘、方向盘加热BSD盲点监测系统、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自动驻车辅助、EPB电子驻车制动、前驻车雷达、超高强度车身、6安全气囊。

可以说,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正是因为抓住了年轻人的需求,从而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未来,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也会不断的提升细节,完善服务,让更多的爱车爱好者都能更好的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