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奋斗猫跑腿正式上线 互联网跑腿将成市场趋势

2018-01-02 11:56:27 来源:大河网

在当今的社会时代下,“你出钱,我跑腿”的经济现象应运而生,这种只在一线城市才有的新兴业务,目前在一些二三四线城市中也也犹如雨后春笋般兴起。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花钱买服务省时又省力的跑腿业务逐渐升温。不仅外卖、快递能送上门,各种代送、代买、代办等等跑腿服务也越来越多。想吃东西又不想排队,有急事又不方便下楼,生病了着急去看医生却没时间预约专家号等等,这些日常生活中的琐事在当今社会都不必再亲自出马了,通过跑腿服务平台弹指间就能在网上找人代劳。

当下跑腿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业内已经有一些公司开始做大做强,集团军作战已现雏形。仅在上海市,据不完全统计,提供跑腿服务的网店就超过200家,其中成规模的跑腿公司已经“扩军”至三四十家。“有事你出声,办事我跑腿!”类似这种个性化需求的爆发,让同城物流拥有了巨大的潜在市场和发展动能。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奋斗猫应运而生,如果你需要一个跑腿小哥、开锁匠、维修师傅,在现实生活中,虽然有跑腿公司,可他们并不卖技术。人们也许还能在分类网站或楼道小广告上去获取他们的联系信息,但先天性的存在对他们的不信任感。然而你也能在网上和楼道广告中找到师傅,但联系麻烦、效率低、而且还不能保证服务质量和安全性。

因此,这给了本地服务交易平台很大的发展空间,并且它们的运营模式一般有两个大方向,一种是类似的直营服务模式;另一种是类似于淘宝模式。奋斗猫正是看到了本地生活即时服务的痛点,希望为服务者们搭建一个平台,并且为用户提供高效、安全、“接地气儿”的服务。

而且本地生活相关的跑腿代办服务,特别是在二三四线城市,存在着很多尚未开发的巨大市场,它存在碎片化、信息不对称、交易风险等问题。它对位置、即时性、安全性、信誉度有天然诉求。奋斗猫通过移动互联网提供基于位置、按需、共享、即时性本地劳务服务,真正连接人与服务。通过奋斗猫跑腿平台,人们可以快速地把任务推送给周边的服务者,得到他们的及时响应。

试想一下,只要打开App,您就能看见周边的在线服务者和常见的生活服务类型,是不是很方便?每个服务者的主页都有价格显示和服务评价,用户可以在线与服务者进行沟通和交易,或者直接发布任务,让服务者来竞标,获得服务更加快捷。当服务者接单后,用户还能跟踪他们的位置和状态,交易完成后确认付款和评价。

而随着“互联网+”带来的全面经济转型,奋斗猫长期致力于为三四线人民足不出户而奋斗终身,未来奋斗猫的目标是成为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交易平台,在做好高效的信息匹配下,精准的调动社会上的闲置资源,快速连接用户和服务者,把闲置人力,技能变现。从而真正实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享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