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移动互联网金融七周年摘果季,银湖网抢先披露移动端用户收益

2018-01-16 15:22:09 来源:中国网
   站在2018年岁首回望,过去的七年间,移动互联网应用逐步普及,热点迭出,行业飞速发展,受益于此的互联网金融也在阵阵浪潮中砥砺前行。

移动互联网七年成长,平台各有境遇

时代的潮起潮落,往往有着几分宿命感,波澜起于细枝末节,沉淀终于高台明灯。团购、垂直电商、互联网金融、O2O、共享经济、AI智能,熟悉又被希望的名词代表了七年的回忆。2018年,厚积薄发的互联网金融在移动端终于到了摘果子的时候。

以“摘果子”寓意,显得有几分轻浮,不过,整个2017年,及已至的2018年,不少平台的捷报连连。银湖网于年初,首当其冲披露了平台2017年第四季度运营报告,10.6亿交易额,累计用户回报收益1.8亿,其中,移动端占比达到87%。

一时激起千层浪,其他平台也陆续爆出各自的佳绩,为春节将至的年末,增添一分喜庆。这一阶段,可以视为互联网金融领域深耕移动端的一个小高潮,在紧邻上一年上市热后,持续表明行业的无限发展前景。

当然,这一成果并非任意平台都有资格拥有,一方面,移动端收益取决于平台移动端的技术应用和规模,只有技术力量足够,移动端战略积极的平台才可以从中获益;另一方面,互联网金融发展具有累进特点,成立越久、平台效应越好、规模越大的平台,越能从移动端发展热潮中收益。

所以,“摘果子”也仅仅是部分平台的收益表现,既不是涸泽而渔,更不是人人有份。

银湖网发布运营报告,战略先行取先机

银湖网作为2018年较早发表运营报告的平台之一,成绩也堪称耀眼,10.6亿交易额,1.8亿收益汇报,粗算回报率在10%以上,也暗合平台产品的历史参考年化利率比值。目前为止,银湖网的银定宝、月享鑫等产品,都保持了10%,乃至12%的年化利率,充分体现了平台的发展潜力。

另外,银湖网是由A股上市公司熊猫金控全资控股的品牌,资金选择了厦门银行存管,从平台属性、规模、监管力度而言,用户更为放心。所以,在2017年第四季度,平台再次以较高增长率傲视群雄。

当然了,优渥的背景是发展的充分条件,却不是必要条件。银湖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移动先行”战略,才是它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热中获益最大的根本。87%的移动端占比,不仅是互联网金融,在任一互联网行业都显得极为突出。

平台战略为移动端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实惠,从实际利益角度吸引了用户的使用频率;同时,强技术优势也是移动APP广受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这一点,得益于银湖网长久的互联网技术增持。

可以预测,在2018年,移动端用户继续增长的境遇下,银湖网还将呈现移动端用户、平台总体用户的双增长,用实际证明了,战略先于战术的兵法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