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住银所“2018从心出发”年会暨三周年庆典在宁隆重举行

2018-01-29 16:57:26 来源:中国网

2018年1月27日,住银所“2018从心出发”年会暨三周年庆典在南京隆重举行。时逢南京迎来一场大雪,但是恶劣的天气依然挡不住Z粉们的热情,在这值得庆贺的时刻,住银所全体员工和从各地赶过来的Z粉们共聚一堂,同享这份喜悦,住银所3岁了!

三周年庆典主舞台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拉开庆典的序幕,董事长荀荣先生为庆典致辞,首先对各位到场的嘉宾致以感谢,随后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司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在这样一个“严管”的大环境下,住银所竭力配合相关部门的审计要求,严格遵循国家的政策法规,认真完善良好的风控体系,顽强生长。

住银所董事长荀荣先生

2018,是一个全新的年份,当晚的庆典主题也是“从心出发”,新logo的揭幕仪式自然是当晚最重要的环节,住银所董事长荀总、总经理侯总、大贺集团的夏总以及梓如股份廖总为住银所全新LOGO进行揭幕,不忘初心,从心出发!

新logo节目仪式

揭幕环节之后,住银所总经理侯红阳先生进行了长达1小时的主题为“2018从心出发”的演讲,回顾近3年来住银所的成长历程和住银所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2017年的奋起直追!住银所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嘉宾的支持!

同时,侯总就住银所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作一汇报,在国家政策的导向下,住银所紧跟国家政策,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产品,力争“为用户创造财富,实现共赢!”随后,在庆典的最后环节,侯总为我们揭开了2018年平台福利政策导向。

住银所总经理侯红阳先生

进入晚宴环节,荀总代表全体员工为晚宴致祝酒词,全场举杯,欢庆住银所生日快乐!3岁的住银所犹如初生,潜力无限!晚宴中,来自住银所家人们带来独唱《中国心》、舞蹈串烧《海草舞》、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等节目表演,带动了全场气氛,展示了住银所团队的激情飞扬,充满年轻活力的一面,赢得满堂掌声!

3年来,住银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住银所从心出发,有你相伴,互惠互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