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陌远科技 “风雨同舟、感恩相伴”2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2018-03-29 13:31:57 来源:中国网
   3月26日,以“风雨同舟、感恩相伴”为主题的陌远科技2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举行,来自陌远科技总部及各分支机构的陌远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庆贺陌远科技2周年生日。

2016年3月26日,陌远科技因企业互联网的梦想而诞生。过去的两年中,在国家产业升级、互联网+的浪潮之下,企业纷纷向互联网转型,陌远科技逐渐同客户、商业伙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面对了来自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经过两年的洗礼,陌远科技的商业模式逐渐成熟,产品线覆盖了云分销管理平台、云采购管理平台、供应链金融平台,其卓越的产品及服务目前已经在远大集团、协鑫新能源、广州农商行、复星长征等行业标杆客户上得到了印证。此外服务于中小企业的分销管理SaaS平台--我的1818网,目前入驻企业已突破1万家, 满足了中小企业的现代化分销管理需求。

陌远科技总裁李宏伟2周年讲话

庆典活动现场,陌远科技总裁李宏伟对两年以来陌远科技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企业互联网服务市场前景广阔,其发展驱动力来自于新技术下企业间供应链的高效整合。在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之下,未来必定会诞生新一代的软件企业,而陌远科技必将抓住时代赋予的机会。成立2周年后, 陌远将从初创期进入到快速成长期,陌远科技将集中精力做好供应链管理产品研发及全国各主要市场的业务扩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陌远科技创业团队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会始终以客户、伙伴为中心,拥抱时代变化,将创业的激情转化为对极致产品、服务的追求,肩起时代使命!

活动的最后, 所有员工一同分享了2周年的庆生蛋糕

未来,陌远科技将持续优化其在采购管理、分销管理、供应链金融方面的产品&解决方案;此外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兴起,陌远科技也将投入对区块链技术的研发,结合供应链金融交易、征信、融资等场景,推进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解决方案的落地。